close
死亡真是一個讓人痛苦的經驗。

那天,跟姬八威約好去永和喝豆漿,

因為很早,一路上沒車,所以我們就飆的有點快,

一百多吧。

姬同學的眼鏡盒就這樣掉在羅斯福路,

到要迴轉的時候,他跟我說要回去拿,

我說不過是個眼鏡盒罷了,所以他頭就點了一下,應該是打消念頭了吧。

哪知要轉彎的時候,他卻筆直的衝了出去。

大概是為了拿眼鏡盒吧。

我不想理他,於是到思源路等。

等了大約三十分鐘,他終於出現了,

我想說終於可以喝豆漿的時候,他卻筆直的又從我身邊騎過去。

任憑我怎麼吶喊呼喚,他就是不理我,

眼看他的身影越來越遠。

沒辦法,我只好先騎到世界去等他。

一路上我後面的車子都很奇怪,感覺都想直接撞上我,

還好我騎車技術不算差,總算安全到了世界。

停好車,姬八威卻一直沒來。

於是我到永和路路口等,

約莫25分鐘,他終於出現了,當我罵他跑去哪的時候,

他又從我前面筆直的騎過去。

為什麼,我不懂。

十分鐘後,我看到他騎過來,於是我一直喊著他的名字,

因為他的名字有諧音,所以喊起來不好聽,我喊的時候也怪不好意思的,

幸好都沒有任何人看我。

然而,他還是從我身邊筆直的騎過去。

我嚇到了。

到底怎麼回事?

我直覺的看了一下我自己的腳。

沒有影子。

所以說,

我已經死了?

我腦中開始浮現北斗神拳主角的名言。

你已經死了!

你已經死了你已經死了!

你已經死了你已經死了你已經死了!

我異常的鎮定,

我開始努力回想我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我發現我飆到140以後,姬八威不再回答我的問題。

也不再理我。

摔車了嗎?

然後仆街?

然後被車碾了過去?

我的車應該也死了,不然我現在怎麼騎他。

我想死了的人都不能接受他死亡的事實。

我當然也不能接受,我還沒結婚生小孩.....

竟然就在這20歲的青春年華香消玉殯?

我默默的騎上車,戴上安全帽...

不對啊,都死了還帶什麼安全帽?

於是我默默的下車,把安全帽放進車中。

我想騎回台大,至少看看自己的屍體吧。

騎到永福橋的時候,我看到警察。

反正他也看不到我,我路過的時候順便對他裝個鬼臉。

其實也不用裝,本來就是鬼啊。

那警察似乎在發呆,我也就繼續騎下去。

不到十秒鐘,我被他攔下來了。

「你不戴安全帽就算了,還裝鬼臉啊?」

我楞了一下,

「你...看的到我?」

就當我一邊詫異一邊難過的被開罰單後,

我又看了看腳底,

有影子。

我復活了?

不對,剛剛我戰的地方沒光,會有影子才怪。

...................

...........

........

.....

..

幹你他媽的姬八威,你要是不雞八你媽當年就不會取這個名字,

姬八威姬八威,人不雞掰枉X威!(消音)

你是瞎子是不是!!幹你眼睛除了看A片還會幹什麼?

你是聾子是不是!!你耳朵除了掛眼鏡還能幹嘛?

你以為你是彼得啊,幹你竟然三次不認我?

事不過三沒聽過嗎?

我知道你為了盡你名字的本分很辛苦耍雞八,

我對你也不會太苛責,

但是你他媽眼鏡盒有這麼重要喔!!

還要千里迢迢趕回去收屍喔?

「永福橋」3個字看不懂喔

世界豆漿找不到?

我站在世界豆漿前面看你晃過去兩次,

你竟然說你找不到?

還怪我騎太快?

幹你的小啦~~!(純粹語助詞本動作無法執行)

從台大騎到世界豆漿要1個半小時?

我一邊給人幹一邊爬都比你快好不好!(純粹語助詞本人無此經驗)

害我被開罰單!害我以為我掛調了!

我知道你雞八不是錯,

你只是把自己最真誠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會原諒你的。

相處這麼久了,大家都好朋友,

沒什麼好計較的對不對?

我會原諒你,

我會原諒你我明天就被輪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