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在巷子的一角,一家小吃麵店正準備收攤;
老闆一邊清洗著大鍋,一邊嘆著,「生意真是難做。」

突然,兩個年輕人衝進了小巷。

前面那一個人,渾身是血,後面的人正拿著西瓜刀,對著他猛砍。

「對不起啊,大哥,我錯了,饒了我吧?」被砍的少年哀求道。
但逞兇的少年卻不理不睬,仍無情的砍著。

老闆偷喵一眼,便假裝沒有看到;治安這麼差,還是少管的好。

過了幾分鐘,哀求聲不再。
「媽的廢物,砍幾刀就死了,剛剛不是很嗆嗎?」
少年揮了一下西瓜刀,吐了口痰,便揚長而去。





老闆見兇手走遠,這才走到那倒在地上的少年旁邊;
一摸,竟已斷氣。

老闆又嘆了口氣,便拿起手機,打電話叫救護車;
看看還有沒有機會救活。

手機剛拿起來,只見一隻黑色的野貓,從屍體身上跳了過去。
老闆楞了一下,手機從手中滑了下去。

就在手機掉到地上的瞬間,他看到那屍體動了一下。

「我眼花嗎?」老闆將臉湊過去看。

突然間,少年原本呆滯無神的眼神,惡很狠的瞪向老闆。









老闆退了幾步,急說道:「你你你...別搞錯啊...不是我殺你的啊!」

只見那少年,動作僵硬的爬了起來,兩隻手平舉;
朝著麵攤老闆走了過來....

麵攤老闆,這才想起一個傳說。
當黑貓跳過屍體的時候,
那屍體便會變成殭屍,除非殭屍抱到什麼東西;
不然是不會躺下的。

麵攤老闆望了一下攤子,見到剛剛正在洗的大鍋;
如果把大鍋丟過去給他,是不是就可以逃過一劫?
但老闆隨即想到,那大鍋也要好多錢買的,
不如丟張椅子吧?
老闆隨手拿起了身邊的椅子,便丟給了殭屍。






想不到這麼隨手一丟,便砸中了殭屍的頭;
殭屍晃了幾下,便暈了過去。

老闆見狀,便走了過去,看一下殭屍。


「喂...起來啊?椅子是要給你抱的啊....喂?睡著啦?」
老闆拿筷子戳了幾下殭屍的屍體,但殭屍完全沒有反應。

戳了半天,突然間,手機響了起來。
老闆放下筷子,接起手機,是老婆打過來的。
「老公,快回來,小孩好像生病了!!!」
麵攤老闆一驚,攤子也不收了,連忙把錢塞進口袋,往家裡衝去。

(還生病勒...想唬我啊....一定是我拖太晚了...)
(螢子生起氣來,煙鬼都被她秒殺.....)老闆想著,也顧不得殭屍,衝回家了。






不知過了許久,殭屍又站了起來,望望四周,剛那人已不見了蹤影。
這時,正巧一名男子走進巷口。

「哇,收了喔,真可惜...這附近只有這家麵好吃說..」男子失望道。

(就抓他當替身了!)
殭屍站了起來,伸出雙手,朝男子衝去。

「啊?你幹嘛?」男子叫道。

殭屍用力的抱住男子,勢要將他的肋骨折斷...

「大哥,對不起啊,我不是同性戀啊?」男子叫道。

殭屍不理會,更努力的勒緊雙手,但男子似乎沒有什麼感覺,
這時候,殭屍扯下了男子的衣服,只見上面寫著一個『龜』字。

「我真的生氣了啊!我說我不是同性戀了啊!」男子一怒,踢了殭屍一下。





只見殭屍往天空飛去,飛得好高好高..好高好高....




殭屍:「好討厭的感覺啊~~~」

男子難過的落下眼淚:
「今天真衰,沒吃到麵又遇到變態。」
「唉,肚子好餓啊...回家琪琪又要搖個300回合,沒吃飽我哪有體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