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amui92 (日寒) 看板 P_Rihan
標題 Re: 10+1+10
時間 Mon Mar 20 19:14:58 2006
───────────────────────────────────────

※ 引述《blackerangel (冬眠日)》之銘言:

10+1+10遊戲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成為新世界的神,舊世界的也可以勉強接受。
2、xxxxxx。這個是秘密,雖然很多人都知道。
3、完成天堂地獄,文本或遊戲不限。
4、拿齊諾貝爾獎,如果不行至少拿兩種。
5、把腦袋裡的所有靈感全部寫完,不過我想是寫不完吧。
6、在時間線上成為異軸。
7、在空間上擁有非點連結能力。
8、到漫畫、電影的世界中串場。
9、可以靠利息過活。
10、朝聞道,朝可死矣。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你是問什麼時候啊?如果是第一個當然是玲玲啊。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跳下去一起死不是比較歡樂?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不要再拖稿了……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拯救全世界。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天堂地獄。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我做的事情都很有意義啊。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不管什麼事都永生難忘啊。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正妹。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沒事幹嗎浪費底片。
Q:寫到這...你累了嗎?
傻的,我小說一天都幾萬字的。(揮)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沒看過九舍無限好嗎?(政治大學)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我每天都在過暑假。
Q:未來有什麼計劃嗎?
成為新世界的神。
Q:想去的國家?
歐洲都好。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這是啥?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種狗?
我是貓,喵嗚,我要養哈士奇~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感性選擇愛情,理性選擇正義。
Q:朋友跟愛情究竟有什麼差別會讓這種問題出現?
不可替代性。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沒在追了耶...
Q:你喜歡裝色嗎?
我本來就很色,不用裝。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殺人很歡樂的,真希望回到自然狀態啊。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大家都說我的不錯耶(咦)
Q:自己本身是攻還是受XD?或是攻受皆可?
攻受皆可,但鬼畜攻是王道。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變成他的知心好友。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我想在裡面蓋天空之城。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南投,因為我哥是縣長嘛,給個面子啊。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我不打人的,不然刀買假的啊?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完全不認識。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XXX。(只開放到十點)
Q:你所做過的糗事?
族繁不及備載。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讓他提早一天發生,不然先自殺下去卡位投資。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醒來的時候發現所有作品都連載完了。
Q: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 為什麼
我要當神,拯救這個世界,讓它變的更慘。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在一起就算什麼都不做也很好啊。
Q: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後?
我售後服務很好的,終身保固。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真摯和珍惜的定義是什麼?是普遍認知還是主受體現象?
沒有明確的前提我不回答。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你會怎麼辦?
改變這個世界。
Q: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樣?或你會做什麼?
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利用的,你沒搞清楚狀況喔。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因為想拖稿。
Q:被點名的第一個念頭或第一句話?
這,這表示有人在乎我耶~(最好是)
Q:如果可以讓你殺你想殺的人,你要怎麼處理?(口桀口桀口桀......)
先讓他們在死前許一個願望。
Q:萬一你身陷在劈腿海裡,你要當劈人的,被劈的,還是第三者?
各有各的浪漫咩,不過我不劈腿。
Q:你今天過得好嗎?
好是一種抽象的評斷,在每個自我審視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解讀。
Q:你聽過最美的夢想是什麼?
吞噬一切,讓世界化為虛無的寧靜(好樣的星期六)
Q:獻出第一次在什麼時候(誠實回答吧!)
我是處男不要笑我謝謝。
Q:你下定決心要自殺,你會選擇什麼方法?為什麼?
試過很多種耶,KCN是王道(拇指朝上),因為效果好啊!
Q:什麼事情是你一生中至少要做一次的?
  成為神。
Q:你所作過最讓你後悔的事
他媽的我是怎麼上政大的啊!我根本沒填啊!
Q:給你足夠的錢,你會想買什麼?
全世界。
kooQ+1:你會不會覺得活著很無聊?活著只是為了努力變成一顆有用的完美螺絲,
鑽進世界運轉的機器中,生鏽腐朽,等著被淘汰;
你有把握會是完美的螺絲嗎?不是的話,你會怎麼辦?
koo示範答案:我會努力變成重要的螺絲,然後腐化全世界。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dingdown
fay88
imblacklover
Dsrx
ihccc
savting
tusbasa
Ldkck
Kooroano
stonemanwin
這啥?是說我再點10個下線嗎?

wu1990
giddens
teensy
wstealer
hiyawu
fay88
Bbignose
white07
yago
zzzzpig

點好玩的我懶得去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