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好意思麻煩一下各位,
我是金卡會員,是真的不是自己畫的你可以查,
但是點進網誌之後過了好幾分鐘才成功打開頁面;
而且打開之後還是黑白的,
出現彩色版的機率實在有夠低,跟轉蛋一樣。

轉蛋不是重點,可不可以麻煩告訴我一下為什麼這麼慢啊?
我把音樂關了、java砍了、相簿收了、電腦桌上的垃圾都丟了,
應該只剩純文章在那,沒道理這麼慢啊?
難道是我不夠正嗎?

然後我樓上的那幾個啊,人氣更新數字比我多很多
(是人比較多的意思吧),
還不是會員,但點起來好快好威啊!雖然快是男人的大忌,
但偶一為之也是浪漫啊;
浪漫不是重點,重點是麻煩站長老大幫忙看一下是那邊出問題了?
最近要更新一些東西所以慢起來有點口古月,
大感激!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