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八點零分    客廳裡





「嗯......那妳要現在過來?......嗯......好先這樣。」我掛上話筒,抓了一下頭髮。

什麼事情這麼重要?要現在討論?



我手插著口袋,吹著口哨,慢步走回房間;

真是衰爆了,才調到這邊就發生一堆事情,先是陸續有人以奇異的方式身亡,今天又聽說一個化學老師上課上到一半,才一瞬間又死了一群人,而且全部發生在我們學校,除了今天那些「纏」在一起感情好到死都分不開的學生,其他的死者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

那就是,

都在笑。

這麼好笑?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一個將死之人笑?

還有為什麼可以在在一瞬間殺了一堆人?

我想破腦袋都想不透,或許,不是人做的?



「哈哈,怎麼可能,現在都太空時代了,哪來的那些東西。」我乾笑了幾聲,竟然有如此荒唐的想法,連我自己都感到好笑,被麻煩事衝昏頭了;雖然後來的消息都被警方壓了下來,但是還是有記者親眼目睹,說不定流到網路上去了,上網查察看好了。





我要按電源鈕的同時,樓下的電鈴響了,

姐來了?

於是我匆匆的跑下樓,門鈴響的不停,

我有點不耐煩的說:「來了啦,一直按不停,電鈴要燒掉了啦。」

正當我要轉開門鎖的時候,又響了,

換電話響了起來,

「嘖,怎麼這麼會挑時間,都串通好的喔?」我不悅的先接起響的不停的電話,



「喂?」

「弟喔,我大概在十分鐘會到。」

「喔。」掛上電話,



那該死的電鈴還在響,等下真的燒壞,叮咚叮咚不停;

打開門,有一個身穿白色洋裝全身溼透的人站在外面,水還滴答滴答的一直滴,

是我姐。





『搞什麼?這樣很好玩喔?』心裡一把火燒了起來,頓時覺得姐怎麼也那麼幼稚,開這種爛玩笑,



「姐!妳耍人喔?不是還要十分鐘?」

她只是淡淡的說:「我好冷......先讓我進去。」語畢,她逕自脫下鞋子往樓上走;

望著我姐的背影,忽然有一股說不出的陌生,我抓了一下頭髮,沒想那麼多,也跟著她上樓。





一進房間,我看到我姐正在脫她身上唯一的洋裝,我連忙急著制止她,但是她還是自顧自地脫,



「姐!妳在幹嘛?」

「衣服濕了......當然要脫掉阿......。」

「但是......」我一開口才突然想到,



外面並沒有下雨阿,怎麼會搞的全身濕?



「剛剛外面有下雨?」我看著她的桐體問,



豐滿的乳房,苗條的身材,雖然她是我姐,但是我也是男人啊!



「弟......你喜歡我嗎?」她不理會我的問題,突然冒出這句話,朝我這邊靠過來。

「啊?姐,妳在胡說什麼?」我眼神不自覺的避開她的身體。

「我問你喜不喜歡我?......」她用迷濛的眼神看著我,那股陌生感隨之而來,

「我、我們是姐弟阿!妳先把衣服穿起來好不好?不要這樣!」我隨手從衣架抓起一件我的襯衫遞給她,



我的視線已經盡量避開她的身體,

但是下體還是起了生理反應,

而且,

我忽然開始覺得頭暈。



「那不重要......不然我就沒辦法完成了......跟我做愛好不好?」她忽然抓著我的手臂激動地說;



聽到這句話,我身體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姐發生什麼事了?

她剛說完成什麼?

阿‧.....我感覺我的頭越來越暈,

姐是這種個性嗎?

為什麼突然對我......?

沒辦法思考,為什麼我會突然頭暈?

眼前開始產生疊影,看到的東西也愈來愈模糊不清,



「我......妳不要......這是亂倫......」我最後只記得姐說了幾句話,然後脫下我的褲子,

跟著,

眼前一片漆黑,我失去知覺,暈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