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個演變至今,已經不怕拖鞋的渾蛋= =+


蟑、螂!以下為了美觀,有些稱「小強」







晚上我跟阿果聊天,阿果突然說:「我一直以為你天不怕地不怕!」

我:「我怕的可多了,只是要看情況…」

果:「你連蜘蛛都不怕了…」

我:「蜘蛛有很可怕嗎?」

果:「可怕死了啦!!!」

我:「……沒感覺。」



阿果回給我兩個等於之後

我就說蜘蛛只是腳多了一點而已,動作又不快,體積又龐大,超好打!

反倒是小強跑的快心機又重,而且還會飛﹝對我而言,飛起來的小強等於天下無敵﹝抖﹞﹞





阿果笑說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小強心機重

然後,我們就聊起小強||||||







心機不重嗎?

看這篇日記的各位,請仔細思考一下

當你看著小強的時候,他會不會停下來,然後突然飛過來嚇人?

甚至還會感覺到你在怕他,他就會立刻往你這邊衝過來,惹的你尖叫逃走?






心機不重?哼!﹝冷笑﹞









前幾天我在洗澡的時候

我發現一隻小強就在門旁牆壁上!

我立刻轉成熱水,準備用水噴他,但是他馬上往上跑,跑的沒有很遠便停下腳,囂張的晃動他的觸須

我想說,應該可以噴的到,就使勁的噴…噴不到,就差那五公分!!!



竟然… 竟然有辦法在那短時間內,立刻計算出水噴的拋物線位置高度,然後停在上方不遠處

我似乎聽到他揶揄的嘲笑聲,在笑我拿他沒辦法…



此時我靈機一動,想到小強被看的時候都會停止動作,我就轉過身不看他

假裝開心的洗澡,然後利用蓮彭頭的倒影觀察動靜,並且開始施加迫人的內力



接著… 他慢慢的動了…

他緩緩走到木門通風的地方,在木條中間停止不動。

說這樣外面就能打到了,我立刻使用我千里傳音的嗓門大叫,呼喊我弟過來打!



沒想到,我弟他的角度完全找不到小強在哪,即使我告訴他是哪兩條木條中間

就剛剛好小強身體完全被木條的影子給蓋住!!!

然而因為我全裸的在裡面,又不可能要我弟蹲下來看…



之後我速速穿好衣服,開門,命令我弟立刻殺了他

小強卻以迅而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回洞穴…











心機不重?少開玩笑了!

那種頭腦… 可以聘美哈佛大學高材生吧!

瞬間算出物理和數學原理,並打心理戰,讓我們以為可以逮到他,然後默默奸詐的笑著…







此小強

非蟑螂界老奸巨猾的律師,就是智慧型犯罪的駭客!!!!!












蟑螂活的那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搞不好蟑螂有學校,教怎麼逃過人類的拖鞋、殺蟲劑

建造航空母艦,準備攻打人類,跟外星人同盟把我們人類的軍事秘密洩漏出去

然後選擇日子,跟外星人一起「上下包夾」,殺個我們片甲不留





以後我們人類會被關起來給蟑螂觀賞:「媽媽媽媽!你看!是人耶!」

                 「是呀,以前還自以為多聰明,這就是自以為是的下場!」










他們明明有窩,晚上都聚集在那邊

白天居然幾乎都看不到他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



笨!﹝喂﹞其實他們是要--

年長的,都去跟外星人學校做交換學生,套交情,簽契約

而年幼的,都在學校裡好好讀書,密謀如何殺光這些肥大愚蠢的人類…

















不要因為人家體積小就看不起他們

我誠切的警告各位,小心小強啊--





PS 感謝阿果提供照片,小強還是用拖鞋最好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