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我可愛的小外甥蕭仲宇結婚了
(雖然我輩份大但我比較年輕啾咪)

他可是台大醬料的傳奇人物
婚禮當天自然很多師生捧場
我看根本是同學會來著

同時考上美國台灣和大陸醫師執照
加上神秘的學期成績
難怪大家都戲稱是遙不可及的新郎

原本還在想以他的成績會填什麼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結果他說因為外科太少人
所以毅然選了外科

真是熱血有為的好青年呀
(還是說醫龍看太多)

這讓我想到一個小故事

話說有個小學弟想到陽明醬料推甄於是請假去旁聽
因為剛好當天沒課旁聽只好到系辦晃晃
這時出現一個掃地阿伯很認真地問著

「阿弟你是高中生對吧?來這做啥呀?」
一陣攀談之後他很熱血地和小學弟說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順便婊一下最近醬料生都不大有醬德

小學弟內心一定是想這阿伯自己考不上醫生才酸嘴的吧

按照慣例
這種來源不明道聽途說的八卦
一定會演變成小學弟面試的時候赫然發現阿伯是系主任的橋段

先不論這八卦的真實性
現在醬料生在一般人心中除了功課好會賺錢之外到底還有怎麼樣的標籤?

這不是重點
我要趕稿沒空戰醬生

重點是仲宇恭喜啊
去撈萬惡美帝的錢回來繳稅吧(啥?)

對了
聽說年底軒昀也要結婚了
我一直很好奇你們把無名賣給雅虎到底分到多少
但還是要恭喜你(這兩件事沒關係吧)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什麼時候可以嫁出去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