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有些時候怪物比隊員更窩心

  『我悄悄的來,也悄悄的走,就讓我來傳授給你,這個世界上最兇惡的陣:把你身上憋著的尿傳到敵人身上的陣!』左腳的聲音在四周迴盪著,但很遺憾地只有我會聽到;而且這是怎樣?第一段應該是上集結尾回顧吧?為什麼對白不一樣?這時候只要複製貼上就可以了好嗎?你以為自己是小摩啊?

  「我不要學。」面對左腳毫無人性的要求,我自然是立即拒絕;別開玩笑了!我討厭上課就是不想學東學西的,怎麼連當個勇者都要進修呀?

  『廢話!你以為你生下來等級就滿的啊?小噹家也不是第一集炒菜就發光,他一開始搞完麻婆豆腐的燈泡只有3瓦好嗎?』左腳非常不爽,看來他也曾經受過折磨?

  「不要就是不要,你們不是很厲害?給你們打啊。」我一屁股坐回床上,「咿!啊!喔!」怪物阿姨則是不理會我們的爭吵,繼續朝我前進,就像父母吵架時旁邊自個玩奶嘴的嬰兒一樣。

  『我也不要,我不打女人。』左腳反駁。

  「我哩咧!你不能打女人丟給我打?太沒義氣了吧?你這樣是教唆打人吧?犯法喔!」氣死我了!等下我去廁所踩幾個大便。

  『什麼義氣?當勇者是要循序漸進的,一開始當然打女人,搭捷運也不會讓座;但隨著故事的發展,要修練身心成不打蒼蠅蚊子,而且吃自助餐也不會把人家湯裡料撈光的新時代英雄哪!』拜託,只有你們這種阿伯才會夾個20塊然後猛撈湯的吧?而且循序漸進個屁啦!你們從頭到尾都指出一張嘴好嗎?

  『不打女人是我們倆最基本的原則,拖鞋是用來巴蟑螂的,要是傳出去我們巴了個女人……』

  『混帳東西!』左腳還沒說完,我就感覺到自己的下半身被一股蠻力拉扯,猛向前方踢去,然後一股反作用力又把我彈回床上;「咿!啊!喔!」我定神一看,怪物阿姨已經被踢飛,鑲在牆壁上。

  啥?發生什麼事?

  『什麼醜東西!竟然趁我思考國家大事的當頭污染我的眼睛!』右腳憤恨道。問題是,你不是不打女人的嗎?你思考什麼國家大事了?你只是在煩惱怎麼偷看女兒洗澡吧?還有你眼睛在哪啊?是籃白拖上的洞嗎?
  「咿!啊!喔!」
  『其實我剛剛是在試驗你。』左腳回道:『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右腳這麼做表示他寧可違背自己的原則,也要維護世界和平。』
  「咿!啊!喔!」
  『混帳東西,這種醜怪物再出現我踹他個花開富貴!』右腳唸道,我完全感覺不出來這和世界和平有啥關係!
  「咿!啊!喔!」怪物阿姨妳有完沒完啊?退場了就不要出聲博版面好嗎!
  「好了,怪物沒了,我要繼續睡了。」既然任務結束,我當然是躺回床上。

  「你根本就沒生病吧?你只是不想去學校吧?」

  啊?什麼?我看一下上句的對話框,只有一橫所以不是左腳右腳?

  「不要再裝了!給我起來!」

  「什麼啊?我又沒說我生病?」我睜開眼睛時,保健室已經變成原來的樣子。所以這是現實世界?所以我又醒來了?不會吧!這也太頻繁了吧?還有,剛剛的聲音是?

  「你也聽到了嗎?」我別過頭,說話的是一個陌生女孩子。她背對我,匝了個馬尾,穿著中女中的制服。

  「聽到什麼?還有妳是誰啊?」我實在是搞不清楚狀況!相信大家也都搞不清楚狀況!難道現在不管是什麼故事都要加點玄疑要素嗎?

  「我無法判斷這裡是迴廊還是現實,星期一的小跟班,你們覺得咧?」女孩又說話。

  『啊?為什麼被認出來了?』左腳大驚。
  『對啊,我不是偽裝的很好嗎?難道說我不小心把自己弄成左腳嗎?』右腳也回道。

  「我聽得到你們的聲音啦!真是喔!」女孩回過頭盯著我的腳看,咦?是星期天喔?原來她是女中的喔?哈哈哈!還被我看到名字了!說什麼現實生活的一切都是秘密,再裝神秘嘛!

  「把我的名字說出去你就完了!」星期天走到我身邊指著我鼻子。她也可以聽到我在想什麼?真好!

  「為啥不能說啊?季曉晴還滿好聽的啊?」怪了,一般來說都是叫什麼阿花、阿妹、雅婷、怡君的才會討厭自己名字吧?星期天這綽號才奇怪好嗎?

  「……算了,以你的智商跟你解釋也沒用。」說完,她便走出保健室。

  很奇怪捏,跑來說些奇怪的話又不見……咦?
  「誒!妳來我們學校幹嘛啊?」我想到問題時便追出保健室,不過從門口走出去的時候卻傻眼了。

  走廊一片昏暗。

  除了保健室亮著以外,其餘是一片黑暗;保健室的燈光在整片黑暗的校園中,顯得格外矚目。

  不是回到現實了喔?而且幹嘛啊!要變成鬼故事了嗎?

  「咿!啊!喔!」同一時間,怪物阿姨已經從牆壁中爬了出來。

  『看來普通物理攻擊對沈默小山丘的怪物是無效的,阿修,快使用我傳授給你的陣!』左腳說道。用個頭啦!你根本還沒教啊!

  「咿!啊!喔!」怪物阿姨持續前進,真好!她的台詞只有一句,就算背錯唸成啊咿喔、咿喔啊也不會有人發現!我可不可以學她啊!

  「咿!啊!喔!」我對怪物阿姨吼道!
  「咿!啊!喔!」怪物阿姨很快回覆我!
  「咿!啊!喔!」我繼續問道。
  「咿!啊!喔!」看來我們的談判已經破裂了!

  『別鬧了!我剛剛已經把陣的使用說明書傳到你的腦袋了!快使用吧!』左腳催促著。

  有嗎?我的腦袋一如往常!空空的沒有任何東西啊!反倒是我覺得自己的尿快要噴出來了?

  『唉呀!傳錯了!我把這招傳授給怪物了!連個怪物都這麼快學起來,要感謝我這個良師呀!』感謝個頭啦!廁所很遠啊!

  我看著漆黑的校園,不由得擔心起來;不是因為劇情需要更改設定,我們學校最近的廁所真的離保健室很遠啊!

  『唉呀!傻孩子,這裡是惡夢世界啊,你尿在走廊也不會被教官抓好嗎?』左腳笑道。
  『不用擔心,在夢裡頭亂小便是不犯法的,像我就常常打怪打到一半想拉屎,難道要跟怪物說暫停嗎?當然是邊打邊噴啊!』右腳也說。你們算什麼神的特務啊?根本是糟老頭啊!這已經超越中年大叔的境界了!銀蛋人的死忠讀者也不會接受這種尺度啊!

  「咿!啊!喔!」怪物阿姨指著遠方廁所的位置對我吼道,意思好像是要讓我先去廁所再回來跟她決鬥?搞半天她比你們兩個還要善解人意啊!

  「咿!啊!喔!」我道謝完,連忙往黑暗中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