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弱多病又不是我願意的 竟然要我遭受這麼大的折磨

騎車邊騎還邊晃 要騎到台大醫院等於要我仆街

更別說坐捷運 上次還在捷運裡面暈倒 因為低血壓

低你老母 明明是個死胖子 沒有高血壓就很不給面子了 還給我低血壓

卅幾五幾的 比李硬元勃起率還低

幹 還竟然因為無法呼吸驚醒 幹 要嘛就氣絕身亡算了還給我醒過來

吃了一堆藥都沒用 差點送急診

幹 好不容易騎到了惋坊醫院 幹 叫我晚一點掛號 現在休息

幹 最好你姘頭做到一半還可以休息的 幹 害我只好衝急診室

幹 還給你爸什麼很嚴重不用看急診

你爸我死了你又分不到遺產 你爸褲子裡頭只有六百塊 還不給給你買按摩棒

幹 你爸用自己帶的擴張劑撐到你可以掛號

好不容易排到你爸 幹你他媽的說我沒有來過

最好你月經也沒來過 你爸明明要死不活都會來這邊給你急診

最好我當初掏出來的錢都是冥紙啦 冥紙給你們這種鬼醫院收也剛剛好

幹 你爸好不容易掛了號 排10號 幹你爸超感動的 第一次排二位數

走到看診那裡 幹你老師勒105號 最好我掛號完到你那的時間你可以看95個啦

多拉A夢明明都還沒發明出來 你耍騙笑也有點分寸

幹 下午的都還沒看完 你是在一邊看A片一邊看病喔

也委屈你了 惋坊的護士都醜到可以上前線退敵了 隨便一片A的都可以讓你噴好久

幹 機八幹 我等到開水鍋都可以出來好幾鍋才換到你爸 幹

我也知道你當醫生很專業 但是比不上你看A片打槍專業

幹 就跟你說你爸低血壓腎結石心臟病肺炎氣喘關節炎現在發作

幹跟我說看起來好好的啊 應該沒有很嚴重啊 幹

最好你聽筒都沒貼過來就可以知道你爸現在呼吸正常

你怎麼練到的告訴我 你爸就教你 你爸怎麼一眼看穿你從小屁眼就被人捅到大

幹 你爸要是沒病就不會來給你看 幹 你以為我是來動物園參觀醫生

幹 你爸來這裡花錢拜託你 你認真一點行不行

幹 我把雞骨頭給狗吃他都會搖尾巴

幹你爸花這麼多錢來這裡看醫生 你搖個老二意思意思行不行

幹 就跟你說你爸吃類固醇吃到抗藥性 幹

你還跟你爸說類固醇不會有副作用 幹

你騙你爸沒唸過醫學啊 剛好你爸就是寫過類固醇的報告

幹 你以為我沒有醫生執照你就可以虎爛我啊 幹

就跟你說類固醇只能治標 你爸要治黏膜治本 求你幫我驗個血

給你爸說沒這種東西 幹 你們口就貼海報說這是你們醫院新引進的技術之一

幹 你海報是拿來打手槍的喔 幹 提醒你了

還跟你爸千拖什麼那是隔壁門診貼的你不知道 幹你老師

明明兩邊都是胸腔內科 幹 最好你們分科分的這麼清楚啦

幹 我都跟你說我要什麼藥比較合適了 你給我開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幹 不要以為你爸看不懂你在幹什麼

從頭到尾都是類固醇 不要以為你爸大一英文被當四次 英文就都看不懂

幹 還要打兩針 幹 要不是你爸現在根本不能呼吸

你爸才不要打那個什麼小

幹 把我自己的小打進去都比較有效

幹 你爸沒看過這種的 才聽你的建議去打兩針 幹

打了之後一點感覺都沒有 照樣不能呼吸 還要去用氧氣桶

幹你老師勒我生理受創已經夠嚴重了 媽的你還要用那麼醜的護士來嚇我

幹 你以為我被你嚇死就不會痛了嗎

幹惋坊動物園 他媽的什麼雜種都有

幹 你他媽的一個護士可以醜到這樣你也問心無愧了

孫悟空看到你都要讚嘆萬芳醫院到底收集了幾百顆龍珠才能召喚出你這種等級的神龍



結果你爸還是靠自己帶的擴張劑騎回家 幹一路上都在發抖

幹 幹你他媽的惋坊醫院

讓我直覺北依出來的都是他媽的人渣

幹 連人都不是 只是渣

渣到掉渣



你醫生欠幹很正常啊 我以前馬子也是學醫的 比你還犯賤

你醫學沒念好也沒辦法啊 我知道你每天幫教授吹蕭才熬到畢業

你多收錢可以啊 我當作送你銅板塞屁眼 你塞不夠我認了

你長的醜也沒關係啊 一個人可以醜到有外星人願意對你許願也活夠了

你讓我等很久也無所謂啊 雖然你射得很快我還是可以體諒你起來要很久

你亂開藥也沒關係 幹我知道你只有開你爸媽的屁眼才會小心謹慎

你收我五百塊也不會很貴 我就當作常常寫G版造孽 才被你這屁眼有雙瞳的制裁

幹 你他媽的惋坊醫院 送你一首七言律詩


萬 人就醫無人歸,

方 才健康現氣絕;

醫 死人都不償命,

願 你全家被劈雷!


全 是庸醫全是賊!

加 上護士又像鬼!!

死 人活人都知道,

光 聽惋坊就靠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