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相繼被一些學校高層單位關切,約談不到幾秒鐘,

就知道,原來都是因為我在貓空G版寫的一些文章。

首先要感謝學校,這麼關心同學的作息和生活,連同學們抱怨些什麼,

都瞭若指掌。

真的是辛苦各位師長,百忙之中還要抽空到BBS看文章,

不才駑鈍,

亦完全可以感受到各位為了改善環境為同學做的努力,

臨文涕泣不知所云,文草之處尚請見諒。


昨天不小心到行政大樓列席學務會議,便當都還沒打開,

就聽到學務長說,

關於G版言論的問題。

他認為G版的用字遣詞太污穢,有損政大形象,

尤其是都念到大學生了,還說出這種不堪入耳的字彙;

是不是要站長和版主控制言論一下。

回憶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從腦海中閃逝,

就像牛頓那蘋果在落地一瞬間,四濺的果肉在他腦中繪出的圖畫。

我突然想起,我作息一直都很正常,每天到G版報到三次,

平均一個星期兩篇文章以上。

偉大的學務長不會是看了我的文章,才有這樣的感觸?

原來我是毀損政大形象的罪魁禍首。

這讓我想起祭十二郎文第四段最後兩句:

嗚呼哀哉~嗚呼哀哉~

身為一個優秀的大學生,我怎麼可以因為一時的洩憤,

而不對文字進行嚴格的挑選,就貿然做下衝動的決定?

身為一個優秀的大學生,

更應該知道,文以載道詩以言志,

未曾鏤心鳥跡,豈可擅文紙上?

誠彼娘之非悅矣!

行!乃公馭令堂之非悅~

實以彼娘下民行至無為。

所以,即便心中有千萬的仇恨,

想以簡單的文字抱怨,也會有損大學生的氣質。

日後,如果我要抱怨什麼,也要以同理心去同情,

化玉帛為干戈。

用請代替幹,

用謝謝代替機八,

用對不起代替操你媽。


請!不是假的他的母親的有一點不是很高興,

從來沒看過這麼謝謝的教授,

對不起的不去做研究,管這麼多是要駕鶴西歸嗎?

請你全家的直腸,

有後代就不要耍謝謝,

要是你做的好會有人到G版抱怨嗎?

還是學生天生都對不起的喜歡找麻煩?

請請請~請你彼娘之非悅~

就是因為不想撕破臉才寫G版,

不讓我寫可以啊,我這個人最沒有心機了,

我也不會私下對你怎麼樣,

你長的那麼南無阿彌陀佛,我對你尊敬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還會對你報復呢?

G版為什麼存在?

就是因為同學是讀書人,

不會把請謝謝對不起這種髒話放在嘴邊,

又因為大家都是優秀的大學生,

所以說話做事也都抱著對不起的以德報怨的海量。

為了不讓他的內臟受到創傷,

為了不讓他的靈魂因為過渡的壓抑而哭泣,

所以我們需要一個G版來發洩情緒。

你對不起的懂什麼?

不要做什麼都以本位主義的立場,不為別人考量一下,

誰喜歡有事沒事把髒話放嘴邊?

誰喜歡有事沒事寫一堆難看的字眼?

G版的抱怨不是寫給別人看的,

要看好文章你對不起的不會去別地方嗎?

「以後在G版發言希望可以理性點」

這就像是你抓娃娃機吊起娃娃後還到店裡付錢,

這就像你到總統府抱著呂秀蓮說毛主席我愛死你囉~

這就像你跟一頭獅子說吃素對身體比較好,

這就像你對比爾蓋子問要不要我幫你燒一片98,

今天我在G版寫文章,純粹只是發洩情緒而已,

如果你要我用別種方式發洩情緒也不是不行,

我認為對於可以解決的問題當然要出面解決,

如果只是一時情緒的宣洩,

可以憑藉著G版讓他煙消雲散,

為什麼不支持這種地方的存在?

我寫這東西,也有人說過要告我,

來啊來啊讓你告啊,

反正我是誰大家都知道,

需要的話我還可給張名片廿四小時讓你告。

當初我敢寫,我就想過後果會怎樣,

不然我才不會對不起的寫這種東西自找麻煩。

如果你覺得在G版的抱怨算是一種毀謗宣傳,

那我就有辦法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真正的毀謗宣傳。

我表面上為什麼要跟你好?

很簡單,你只是一時讓我不高興,

你沒有對不起我。

那為什麼我要寫G版?

因為我的個性,我覺得寫完G版請請把你的謝謝寫完我就沒事了。

不高興就讓他過去,沒必要記恨。

這是我對G版的態度,

如果你要做更多的解釋隨便你,

反正你要告我再找我就好,

不要幻想我會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