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家受罪就算了

最痛苦的就是收到一張註冊單

27802

我走一走掉了27802沒這麼難過

我去買二手車花27802剛騎個一公尺就縮缸我也不會這麼難過

我去萬芳花個27802看急診還要超支買棺材我也不會這麼難過

我去光華買27802元A片回家一看雍正王朝我也不會這麼難過

我去嫖妓花了27802幹到一個人妖還得愛滋病也不會這麼難過

就是覺得拿27802到第一銀行繳政大的註冊費真他媽的痛不欲生啊

幹 怎麼那麼貴啊

學雜費貴 要買的書貴 罰錢貴

幹他媽的寒宿住他媽的幾天也要交一千塊 幹

好啦 要是值回票價我也沒意見

不好意思喔 我真的完完全全感覺不到哪裡值回票價了

這就像是你花一萬元買一顆爛掉發霉的雞蛋

這就像是你買花一萬塊買閃亮草莓保險套套起來打槍

誰繳的出去啊

幹 老子又不是家裡錢太多

錢太多我可以買飛機去撞行政大樓

就算每秒鐘幾十萬上下都覺得拿27802交到註冊組是對不起祖宗18代

好吧 我對不起祖宗18代 18總比21好

辛辛苦苦的血汗錢終究還是要拿去餵豬

走到銀行 唷人還真少 每個排隊的都排到銀行外面了

是怎樣 美國要戰爭大家都怕了喔

怕個小啊 我真巴不得美國被轟個希巴爛

還是你怕生化武器飄到台灣啊 告訴你 全宇宙最強的生化武器在台灣

不要說我撿便宜 挑人最少的排隊很正常

但是明明才5個人 怎麼覺得好久好久都還是五個人

到底是怎樣 我知道這裡很偏僻 你也不用做這麼慢吧

罪魁禍首出來了 原來不是行員慢

就一個機八賤女人賴在前面佔空間

提款單不會先寫好喔 你一直來來回回拿是怎樣啊

你以為你長很漂亮路人ㄅㄆㄇㄈ看到都會很垂涎嗎

我呸 你長的根本和佛利札沒兩樣

你沒事不會去打孫悟空來第一銀行幹什麼

你不是動作很快嗎

他媽的你一個人佔了一小時是怎樣

早知道我就去隔壁排

正所謂 千金難買早知道 幹你全家機掰操 賤醜笨肥欠狗幹 快快回家去吃小

幹 罰站了一個多小時就算了

如果我排隊一小時買絕版簽名書我心甘情願

如果我排隊一小時買限量紀念品我樂此不疲

如果我排隊一小時扁鋁鏽鐮幾拳我感激涕零

幹你娘 我排隊一小時花27802交政大註冊費 我丟你全家的

幹 他媽的終於輪到我

好在櫃檯小姐客氣 還會跟我客套聊天一下

不然真的是無名火起三千

但是你隔壁路人你偷看我註冊單作什麼

你偷就偷看不會閉嘴喔

(你有聽過政治大學嗎

沒聽過耶 私立的喔

唉 台灣教育真失敗 一大堆阿狗阿貓的大學都有)

幹你娘兩個機八死老頭

我們學校爛不爛甘你屁事啊

操 政大哪裡爛政大哪裡爛

政大也不過地點爛位置爛教授爛官僚爛制度爛選課爛宿舍爛教室爛餐廳爛而已

其他我覺得都很好啊

幹 你又不是政大的 政大爛不爛輪不到你來說

幹 我到想知道你家小孩多厲害啦

媽的咧 自己孤陋寡聞叫囂什麼

你來考考看啊你來考考看啊 幹 就算給你考到900分 老子一樣幹你啦

(這裡的幹是言語上的不是肢體上的不要誤會)

媽的越想越火

唸個政大在家給人嫌出去給人笑 回去還要被公幹

重點是排一個小時花27802交錢給註冊組還要被兩個死老頭笑

幹 不要說我詛咒你死啊 我一直很敬老尊賢的

對事不對人

你兒子出去被車撞孫子生下來沒老二孫女六對奶 這我不知道啊

你女兒出去給狗幹生下來的狗雜種還會捅你屁眼 這與我無關啊

媽的每年過年回家當賢妻良母就算了

幹他媽還要花27802交給那收錢不眨眼的學校

真的是新年快樂啊

一回學校就要值班

他媽的根本沒寒假放

值班就算了 沒什麼事

查個房間累的要死還要被公幹

媽的 哪天走在路上被砍都不知道

奇怪 查房而已 又沒記點又沒退宿 你是在靠背什麼

我還說我會幫你們 幹 不相信我喔 不相信就算了

大家意見那麼多 期初期末大會怎麼不會提

都我一個人跑去生輔組靠背 好像都是我最會嫌

靠背 宿舍爛又不是一天兩天

只會上g版幹有什麼用 我就不相信大家有空就去行政大樓問候一下

他還會不理

我最討厭一堆沒小或是小都在垃圾桶的廢物

只會靠背什麼都不會

至少前面幾個同學有點建議

不然幹 誰不會幹 吃飽了稱著上g版靠背一兩句誰不會

就是一堆會抱怨的人 他媽的還不會看場合

明明有g版還到宿舍版靠邀

幹 那麼有種怎麼不去學務處幹 怎麼不去校長那幹 怎麼不開記者會幹

他媽的就是會躲在bbs後面 大家不知道你是誰 就有種亂放話

幹 媽的 你是不是人啊 是不是男人啊

我又沒規定不到2吋就不是男人你何必急著承認

媽的只會亂幹 你腦袋裡裝的是餿水啊 不會提一點建議啊

不會提建議的不會到g版啊 不會自己開版啊 不會去路上開狗啊 幹

媽的 宿舍爛又不是只有你住的那間爛

宿舍貴也不是只有你住的那間貴 幹

好不容易熬到有沙小管理委員會可以調整宿費 幹你他媽成立的時候

畢業證書上面的黴菌都拿諾貝爾獎了

幹從我進來就聽說鍋爐要換電線要牽

每天去找也都說快了快了

現在都要畢業了啥都沒改善媽的

幹 又有一堆沒搞清楚狀況的 只會模糊焦點的

你對規定有意見就不要住宿啊 就不要唸政大啊

幹 規定寫那麼清楚 你不服就走啊 你走啊

如果你願意改變 你就先遵守規定 再來改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