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娘勒

幹你他媽的政大爛學生

老子作的不好吃你嫌個小 有種你來作看看

片校耶 你爸用回鍋油 幹

你爸剛剛才從機車行買回來 剛開的 回鍋個小

幹 還有那個死胖子 說什麼我把小強放進去自助餐

幹你娘勒 掉進去的蟑螂叫做小華好不好 幹你他媽的不懂亂講殺小

幹 還嫌什麼開水鍋 幹你是沒唸過大學喔

不用開水煮 你難道要作韓式銼冰鍋喔 幹

有沒有唸過書啊 老子托兒所畢業都知道要用開水 幹 不懂還亂吠

幹 他媽的六舍的死香港人 你以為練過天殘老子怕你喔

老子的老婆是殭屍啦 沒看過電影喔 打不死的啦

幹媽的整天只會想著算便宜一點收買學生

老子就是不耍這種小手段 幹 你看我都賣比較貴 多正直啊

你以為沒有人支持老子的喔 幹 看到沒 一堆連署的啦

被殭屍咬過就會變成殭屍 你是沒聽過喔 幹

幹你他媽的學生會 老子都說要給你錢了還不拿 幹

全部瞎了狗眼 幹

政大的學生都他媽的見

還說什麼大便都比較好吃 片校勒幹

大便你爸我天天吃 明明吃起來差不多啊 幹 哪有比較好吃

雞排你爸詐得超級讚的好不好

幹 肉根骨頭一樣 骨頭跟石頭一樣 這種雞排全世界只有我作的出來啦

幹 你吃的倒是你榮幸 還跟你爸靠背什麼

你爸名字就叫李雞排 哪有道理雞排炸不好

幹 不要以為你爸不會上網 幹你娘 被我看到了喔

幹 只會到機版毀謗你爸 幹你娘 有種你來作看看 你爸超怕的哩

幹政大姬八學校 你爸大老遠跑上來作

東西又沒給你吃到 吃到的都是那些姬八學生 你管那麼多幹小

你爸就天天吃大便所以沒事 還好我外包賺了一點

幹 不然你爸賠到內包外包割包皮都不夠

幹 想把你爸換調 幹

不要以為你爸不會血跡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