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快樂的日子。

快樂的睡到下午,快樂的被學務長約談,快樂的開期末大會,

快樂看好電影,快樂吃早餐,快樂回學校。

所以我維持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寢室用電腦將我開心的一天分享給大家。


為什麼用分享這個詞呢?

被傳銷同志分享過的都知道,無論是好東西壞東西不是東西;

只要是你曾經有過的經驗,都可以分享給你周遭的好朋友。


俗話說的好,人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幹譙;

我也就秉持著這樣的原則,來敘述我這一天的遭遇。


身為一個大學生,沒有睡到中午是對不起鬧鐘的。

但因為我沒有鬧鐘,基本上我都是睡到自然醒的。

大約三點多,一通電話把我叫了起來。

「舍長喔?我鑰匙忘記拿。」

.........................我當然是很心甘情願含著眼淚帶著哭笑的去拿了鑰匙開門。

也就這麼開啟我這一天。

不過不是我說,雖然幫同學開門是很榮幸的很開心的很偉大的一件事,

如果平常打B看書小憩時,幫同學開個門,我當然無怨無悔;

但若看A片看到一半,衛生紙都抽出來要用了,突然一個人敲門,

「舍長喔?我鑰匙忘記拿。」

.................靠背,你老二怎麼不會忘記拿,

也不是我想幹,不過是一把小小鑰匙帶一下會怎樣,這樣每天一堆人找我開門,

每個人都很無辜,都很需要幫助,那我還念什麼大學,專門幫你開門就好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其實不管怎樣我都還是會開門的,我也不會抱怨什麼,

我不會跟你說「有種我們G版見」,

我不會暗自背下你寢室然後去潑硫酸放炸彈,

也不會去某地方買回鍋機油奪命鹹酥雞請你吃,

也不會詛咒你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長龜頭,

更不會把香港傳銷腳的腳皮蒐集起來騙你當魷魚絲;

就因為我這人一點心機也沒有,所以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

但是就是煩死了,我又不是生下來給你開門的,

我又不是生下來給你當狗叫的,幹我又不能拒絕,

有一次宿服會鑰匙放車廂找不到,害我愧疚半天,

靠背,義務不是這樣的吧?

從凌晨0點開到隔天凌晨0點,幹為什麼隨時隨地都有人鑰匙忘記拿?

那麼喜歡忘記拿為什麼不用密碼鎖?

幹,抱怨一下又要怕被說沒有服務熱誠,

幹,我不是沒有熱誠,

我不是不想幫你開門,

就是每天24小時服務開到不爽


由於晚上七點還要辦宿舍的期末大會,其中撥了五千塊的預算要買獎品;

原本預計添購電腦配備當獎品,所以我到了電腦店挑選零件。

約莫不到五分鐘,手機響了,原來是學務長的秘書,告知學務長要找我談事情。

看看錶,四點半上下;既然秘書說最多只會談個卅分,我想事情早點結束較好,

於是到了學務處。

我想學務長的時間觀念不是我的數學能力所能理解的。

也許就要有深厚的賤垢式數學基礎,才能理解為什麼從4點說到6點,

都還沒有超過卅分。

其實我一點也都不急,我一點也不想從你臉上八下去,

我知道你很關心同學,

但又不是說今天談完晚上我就會暴斃,

越談越讓我覺得你什麼都不知道又什麼都想管。

好不容易終於把遺言交代完,

還要立刻趕回去宿舍辦大會。

原本學校都有補助餐點費,這次突然改成實物補給。

要補給我沒意見,至少你份數和東西要像樣點,

我對凳師傅沒有任何偏見,

你東西精緻我也很高興,

同學來一百個我也很歡迎,

問題是30人份的點心-108個人吃+0分凳師傅=幹你爸少78,

我又不可能控制一個人一塊點心,

那後面來的同學我是不是乾脆放A片讓他們自己打槍吃小?

結果還要另外買東西當點心,不然根本不公平,

那乾脆以後都不要補給,這些點心拿去行政大樓餵豬不就好了?



好不容易忙完,真他媽的累的要死。

我和同學騎車到常春路學者看雙瞳。

真不愧是完整版,

我網芳上開出去的都比你完整。

騙錢也不是用這種方法,你可以寫限制級版血腥版幹你老師版,

他媽的明明剪片剪的什麼都多叫什麼完整版?

也不要說我不捧你的場,你輔導版限制版盜版網芳版你爸都看過,

偏偏後面兩個都比較完整是什麼意思?

還是說你不同場次剪的地方不一樣?

半個月後你又要推出個什麼超級完整版,

一個月後來個無敵完整版?

一年後出個不完整剁老二版?

幹,我知道我自己白痴錢多愛被騙,

明明總共多不到幾秒,哪裡有什麼三大段?

而且你一點廿分的電影你爸一點廿分過去不讓我進去?

「抱歉喔裡面還沒清場」

啊清場喔,也不要說我太小氣,我可以送你一把雨傘清屁眼,

幹,不然你一點廿分是寫來幹什麼的,

不是說一點廿分開始演不然是你可以勃起一小時廿分喔?

也不是我嫉妒你,超過一個鐘頭很容易海綿體纖維化,

你要是陽痿了你家的公狗的幸福怎麼辦?

幹,晚進去就算了如果電影好看值得我也不會考妣,

但是你他媽騙錢放那什麼鳥東西?

還跟你爸說那是完整版?

幹你老闆勒我操,

一去看總共不到五個人,又不是唱卡拉OK包廂,

幹果然是爛到不能爛。

還有你那服務生是什麼臉啊?

果然跟你戲院品質一樣好到沒話說,

就像過期一百年的泡麵泡了一百天用卡車碾過去一百次然後潑一百桶王水,

幹真他媽的超級爛。

唉,看一部爛片也不過浪費個220,

雖然說我賺錢很辛苦但是就當作買經驗直,

就當作過不久你們家死光光我包個白包,

不要說我很吝嗇,不然等你被車撞死我在燒一片完整版的雙瞳給你。




媽的,真的是衰到爆,今天整天都超不爽,

回到寢室幫人修電腦,結果怎麼修都修不好,

我咧CPU90度你主人又沒有多正你慾火焚身個小?

明明風扇就正常還是要我開冷氣給你吹?

幹要不是電腦不是我的我早就把你砸爛分屍餵垃圾桶。


不寫了,睡覺,等下10點還有課,要是被當了又要G,

心情只會越來越不爽。

說到被當,



你他媽的死老太婆

你爸才兩次沒去而以說我多次未到

「你以後不用來了」

幹你是我出席率最高的課幹

竟然當我

其中報告都還沒交就當我

你爸辛辛苦苦寫了十分鐘的報告也不收



也不看看鏡子你自己長那什麼鳥樣

去上史前文化史還差不多

幹政大再怎麼沒老師也不該去動物園找隻猩猩充數



難怪你老公跟學生私奔跟你離婚

我要是他 想到曾經上過你 我一定馬上把海綿體切成三半

算他有種跟別人跑了還敢繼續用

真他媽的噁心我真不敢想像

而且超乎我的醫學常識 怎麼會有人會獸交還有小孩

幹 要不是你開的課名稱吸引人 衝你的名 幹

光是長相就不會有人選你的課 幹

也不要說我膚淺看外表

你真的是相由心生



我活這麼久還沒見過這麼機八的老教授

又老又愛叫的野獸



又想到晚上要修英文他媽的

大一英文已經被當四次了幹

什麼時候才會過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