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你死胖子

因為你長那個樣我根本分不出你是男是女是人是鬼

但不要以為我分不出來你是哪星球來的就可以這麼囂張

要不是我同學拉住我 我早把你打回黑洞去

你以為計中擺那麼多電腦是給你當照妖鏡喔

你沒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打報告打B 全神貫注嘔心瀝血

你他媽的接電話不會去外面接歐

我知道你什麼都愛接 卻偏偏長這個樣

心有餘而貌不足

也不要說我說話沒有口德 其實你長的也很像一個偶像明星

超有名的叫做馬蘭

可惜馬蘭過世了 乾脆你到動物園去打工

反正林望也分不出你們兩個 你就做做好事積積陰德

至少死了以後少下個一百層地獄

幹說不定你不用下地獄

按照重力加速度地獄一百萬層都不夠你下

唉 也不要說你長這樣是你上輩子壞事作太多

那我不敢想像你下輩子染色體會多幾萬條

好啦好啦說你像碼藍太過份了

說你像全智賢可以嗎

全智賢如果哪天想不開自己波硫酸又截肢...

恩 不對

全智賢如果天天用硫酸洗臉然後把手腳鋸斷交換

然後被卡車碾過去一百遍

就跟你有一點像了

其實有一點像還是比你好看一百萬分

你不要以為你演過哥急拉電影紅遍日本就到政大計中囂張

老子不吃你這一套

你他媽的哥急拉要接電話也要到外面

不要以為你長的醜就有特權

好啦你接電話小小聲講我也不會管你以後是胖死肥死醜死笨死賤死還是自己照鏡子嚇死

你說那麼大聲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聲音好聽也就算了偏偏比豬叫還噁心

你怎麼不去學學 豬的叫聲比你動聽悅耳

聽過你講話都覺得蟑螂交媾的叫春是天籟

媽的你聲音難聽我還可以考慮原諒你

偏偏我轉頭就看到你那死人臉

你長的醜吃的肥叫的難聽就算了 我也沒比你好到哪裡去

但是你耍什麼機八

幹林娘力洗地秋殺西郎小

你是沒有被打過是不是

操你媽的死胖子界為什麼出你這個敗類

真他媽的害群之豬

你有急事你很激動你很爽是你家的事

幹擬為什麼不會去外面講

不到十公尺你走一下會怎樣

幹那麼懶難怪肥成那樣

真他媽的豬圈不是一天造成的

操他媽的你不覺得整個計中都很安靜嗎

整個計中都是你的聲音

幹你這種人幹什麼來公共場所用電腦

他媽真的是大豬小豬落鍵盤

你回你寢室靠杯靠木靠腰靠苦瓜都不甘我的事

你室友要來G版PO我也只會幫他局一把同情淚

幹你他媽我到計中又不是去聽你豬叫

你接個電話去外面接不然你小聲一點會怎樣

幹我激動了半天你還在那邊講

你怎麼那麼愛講



不好意思啊 政大就我最沒品

大家都當作沒聽到沒看到

因為太醜太難聽了

視覺聽覺視神經因為避免受傷防衛機轉所以故意排除

不好意思我就是沒有防衛機轉

幹你他媽的死胖子

你害我在一次的意外之中喪失了我的聽覺

又害我在一次的意外之中失去了我的視覺



你會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