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我躲在街角,確定他們沒有追過來,然後才慢慢的離開。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很明顯的告訴我這個難以接受的衝擊:許多我肯定的事實,已變成了另一個模樣。這也不是無跡可循,那個規律是,我上政大的事實不見了,所以上政大之後才發生的所有事情,也都跟著消失了。

 

 

『事實』怎麼會不見?陰謀嗎?不會吧?誰這麼大費周章的對付我?

 

 

平行世界?以前聽同學說過這東西,但太科幻,我不是很懂;現在不懂好像也不行了,我被陷在裡頭。

 

 

我搖搖頭,用手把眼淚擦了擦;我告訴自己,其實沒這麼嚴重。好男人多的跟什麼一樣,要多好有多好,又不缺這麼一個;看他跟那學妹開心的緊,就先讓他們去吧。政大,再考就有了,我當年能超過最低錄取分數十分考上,現在為什麼不行?

 

 

那我還難過什麼?

 

 

也許是,因為突然間失去一些東西,突有的惆悵;我的東西,即使是不想要的東西,我也不願意讓給別人去用;更何況,那是我雖然不特別在意,但還是想要的東西。

 

 

算了,失去的,再拿回來就好了;政大也好、立民也好,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再讓他變成我的。在這邊難過,也只是哭辛酸的。

 

 

天色漸黑,我坐計程車到之前住過印象較好的旅館過夜。

 

 

我用旅館的電腦查了一下,一一確認;果然,在在驗證了我根本沒上政大。不只沒上政大,而且還落榜;一時之間我查不出我到底考了幾分,恐怕要回家翻成績單。但那不重要,那不是真的,『真實』被不知什麼給調換了,蒙蔽了。

 

 

被什麼?神嗎?外星人嗎?還是?

 

 

我突然覺得很恐怖。

 

 

一件我肯定不會錯的事實,突然被竄改了,這是很恐怖的事啊,我怎麼沒想到?不管什麼理由,都非常驚悚:一個喜歡玩弄人命運的神、一群可以改變事實的外星人、一個和過去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不管怎麼想,都讓人毛骨悚然;發生這種事,除非是我自己記錯了,不然什麼原因都會讓人覺得可怕。

 

 

我自己記錯了?這也很可怕。

 

 

但,有這可能嗎?

 

 

我記錯了,我的記憶有問題,其實現在的事實才是真的?

 

 

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會有一個很鮮明的假印象,連細節都清楚的錯誤記憶;更何況,就像我早上想的,如果是我記錯了,那我就不該背起他們的電話,不該知道我認識他們之後知道的東西。

 

 

唉!頭好痛…..怎麼想都不對勁…..

 

 

我趴在電腦前思考,突然,手機響了;不用考慮,一定又是我那煩人的老爸:他打斷我似有若無的推斷,讓我又陷入完全的困惑之中。

 

 

「這麼晚了妳怎麼還不回來?」他嘮嘮叨叨的問,真是的,我都幾歲了,難道還要準時回家嗎?

 

 

「我在台北啦,事情弄完再回去。」我不耐煩的說,他總是在我心情煩悶的時候雪上加霜。

 

 

「台北?妳跑去台…..」我掛上電話,然後關機。

 

 

一了百了。

 

 

接著一整晚,我都在看那什麼平行世界的鬼東西。

 

 

4.2

 

 

我翻了個身,酸痛感仍不時傳來,也許是昨夜打太久的電腦,肌肉還不能適應;小腹尤其在痛,不知在翻攪個什麼勁,我將手伸進棉被按摩,卻沒摸著衣服,一掀,竟看見自己赤裸裸的縮在裡頭。

 

 

然後我望了一下房間,更覺得一陣天旋地轉…….

 

 

這是哪裡?

 

 

我昨晚是睡在建國北路上的一家旅館,雖然沒高級到哪去,但絕對不是這般廉價;而現在的我,卻光著身子,睡在一間破舊的房間裡。

 

 

一陣反胃,我背脊發冷,不斷地叫著,叫到一群不認識的女人衝了進來。

 

 

「怎麼了?」

「妳還好吧?」

「小惠,怎麼了?」

「唉,我就說妳不要那麼拼嘛!」

 

 

一群陌生人,此起彼落的問著我,但我卻沒有被關心的溫暖。

 

 

我只覺得越來越冷….越來越冷…. 越來越冷….

 

 

越來越冷…. 越來越冷….

 

 

越來越冷….

 

 

4.3

 

 

過了好久…….我才稍稍恢復意識……..

 

 

「做惡夢嗎?」其他人一一的離去,剩下一個被喚做小蝶的女生坐在我床邊;我不認識她,她卻好像跟我很熟。

 

 

「這裡是哪裡?」看她好像滿關心我的,所以我開口問她,我想知道自己是被綁到什麼地方了?

 

 

「妳怎麼了?怎麼這麼問?」她反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我想知道這裡是哪裡啊?」我不懂她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就是因為不知處在什麼鬼地方,才這麼問啊。

 

 

「妳在家裡啊?妳是怎麼了?」她說了句讓人心寒的話。

 

 

什麼?家?這裡是我家?

 

 

「家?」我身子又開始抖了起來,難道,我不是被什麼壞人載到這個地方,然後脫光衣服強暴的嗎?如果不是,那是…….

 

 

「小惠,妳怎麼了?妳今天好怪?」她又說了。

 

 

「我在這裡做什麼?我是做什麼的?」我拉著她大叫,怎麼會變成這樣?怎麼會變成這樣?

 

 

「媽,妳快來啦,小惠發瘋了!」她又叫…..

 

 

「小惠,妳是怎麼了?」剛剛那群女人中,年紀最大的一個,從房門外走了進來。

 

 

我楞楞的看著她們,說不出話來。

 

 

床邊的幾張千元鈔……散亂的衣服….地上的保險套…..一個三十歲左右,被喚作媽媽的女人……

 

 

怎麼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