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某個漫畫家,
又喜歡拖稿,拖了以後出來又是草稿,
偏偏畫出來的東西又很有吸引力;

最近我慢慢地不討厭他了,因為我也開始拖稿,
拖出來的也是草稿,我對不起大家啊...(大哭跑開再跑回來)


死神我只打算寫一本書,第二本之後的劇情走向不一樣,
所以當作同人誌好了;華山論劍我也會重寫,希望新版大家會喜歡。

天堂地獄,大家都不看耶,也是啦,等到今年完成第二章,
實力就可以揭曉了!

醒來和暗戀也會重寫,都會是一本書的量;
舞彤的故事目前寫了四篇,不過第二篇斷頭所以後面就沒貼XD。

『痛。』的擴散和辯證也會完成,屆時讓大家感受一下快感;
至業的其他篇則會慢慢補,年底前輪廓應該會明顯。

其餘沒寫到的,不會放棄的啦!
有拖很久的可以偷偷留言催稿喔!

今年1月20我滿24說,過完生日也該更認真寫書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