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



  身為一個出色的演員,你要詮釋出各種你不曾經歷的感受。

  身為一個出色的編劇,你要寫出你自己無法想像的劇情。


  (6.1)


  我倒在地上,抱著我的肚子抽蓄著;我感覺不斷的有東西從胃裡面往上衝,抖動的程度,讓我的嘴巴僵硬著,然後不斷的流出東西。
  當然,也流出好多血。

  我全身無法動彈,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內臟持續在翻滾燃燒,並爭著從食道衝出,我不斷的咳,咳出血,和一堆的東西。

  我不知吐了不知多久,吐到什麼東西也吐不出來,只能乾咳;然後,原本架住我的人一腳踢往我的胸口,把我踩在地上。

  然後,有另一個人拿起棍子,往我小腿前方骨頭靠近腳踝的地方揮下;「啊!」我叫了一聲,聽到骨頭裂開的聲音;骨頭裂開為什麼會痛?我一邊流淚,一邊想著;我之前把手指鋸開,有這麼痛嗎?

  應該沒有。

  為什麼?

  因為,我完全不知他們再來會怎麼做,讓我什麼地方痛嗎?

  充滿驚喜?這,才是痛吧。


  他又接著敲了兩三次,同樣的位置;我一次一次的聽見骨頭裂掉的聲音,和我哥啃雞翅骨的聲音是一模一樣。
  我看我的腳,感覺他就像是那裂開的雞翅。

  不過,他敲了第三下之後,我便沒有叫了。
  我看著他繼續敲著,骨頭碎裂的聲音其實滿悅耳的。


  不痛嗎?

  痛。

  很痛。

  是骨頭的碎片在刮著肌肉的感覺。
  有點像是有小蟲在肉裡面想鑽出來,但非常用力的鑽,努力的撕開阻擋牠的每一塊肉。

  踩著我胸膛的人似乎是見我不再出聲,便抬起他的腳,然後用力的踩下我的肚子;我「呃」的一聲,延遲大約2秒之後,又開始嘔吐,一樣是吐不出東西,一樣是沒有慘叫的衝動。


  (6.2)


  我怎麼了?明明很痛的,為什麼不叫?
  很痛嗎?其實也還好,依然無法超越經典。

  接下來的時間,那個人又把我架了起來,然後我感受到許許多多的拳打腳踢。
  打在一些應該會覺得很痛的地方。

  隨著拳腳落下,我會輕輕的叫一聲,但那只是無意識的反射;偶爾有很大的力道,我似乎回應的大聲些;我突然覺得我像是拳擊機一樣。
  這一拳,35分,這一腳,62分,這一拳,沒感覺,0分。

  我默默的為他們打起分數,但漸漸的,大家都不及格了。

  突然有一種厭惡的幼稚感,讓我覺得他們在做無聊的事;很無聊,這些看起來像是折磨人的東西,其實只是一種幼稚的玩具。

  我想著,而他們停了下來。

  有一人拿出一條繩子,不,應該是鞭子。
  然後架住我的人放開我,閃到一旁。

  我見到曲狀的黑影晃動一下,然後我就叫了出來。


  我看到被黑影掃到的地方,慢慢的出現一道血痕;被掃到的瞬間有點像是被刀割到後3秒的那種後勁,而他真實的後勁卻是有點熱熱麻麻的觸感。

  第二下揮過來的時候,我曾經想要躲開,但我的腳在我移動的瞬間傳來刺痛,之後我又跌倒在地上。

  對了,腳骨斷了。

  我趴在地上,感受鞭子一一的落下,我想到了之前租的電影受難記;耶穌被鞭打的時候,肉屑隨著鞭子漫天飛舞,點綴整片天空。

  真美。
  不知道我的肉,濺起來的瞬間是染成什麼景色。

  對了,那一些碎肉,和我媽昨晚炒的豬絞肉好像;我不管鞭子的落下,仔細端詳我的大腿;肉凹陷進去成溝狀,而溝的邊邊凸了起來,像是壕溝一樣;溝裡面的肉有點像爛泥,應該說是用杵子擣碎豬肉後變成的渣,慢慢滲出一點點的血水,隨著我的腳抽動,而流動著。



  我看的正入神,發現鞭子停止了。
  一個人拿起小刀,用另外一手拉住我的左手,然後,用小刀削往我的手臂。

  我還是輕輕的『啊』了一聲,然後看見一小片肉隨著刀片飛了起來;然後,他又用小刀削那沒有皮的肉,一點一點削著。

  我看著他,他也看了一下我。
  我現在的表情,像是專心看老師作實驗的學生。

  他把刀片放下,然後從另一個人手上接過一個罐子;然後把罐子理的東西倒在我手臂的肉上,稠稠的,像是糖水。
  然後,他又接過一個很大的罐子,並把我的手拉了過去,浸在裡面。

  我感覺有一堆的蟲子在爭相啃食著。
  這感覺滿特別的。



  有點癢。

  我開始相信,所謂的癢便是程度不足的痛;偶爾,那些小蟲子會給我一點點的驚喜,但這種程度的痛,比起剪刀在指尖的竄動,實在遜色多了。

  我想到了。

  下次可以嘗試讓螞蟻啃食指尖的傷口,不知道夠不夠經典。

  我一邊想著,那人卻把我的手拉了出來。

  我看了看他,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其他人。

  然後,之前踩住我胸膛的人,用雙手分別拉住我的手;拿刀子劃我手臂的人,拉住了我的左腳。

  給他罐子的那個人,則拉住我的右腳。

  然後有一個人走過來,把我的短褲撕開。


  我穿的是一件牛仔短褲,我覺得還滿厚的,想不到他這麼一拉,便連著裡面的內褲一起破成兩半。

  力氣真大。

  那剛剛打我的時候,他有出力嗎?我開始懷疑。

  這時,原本拉住我手腳的人,把我的手腳放在地上,然後用他的身體壓著;我試著動,但抬不起來。

  要開始了嗎?我喘了一口氣。

  從小,我便很排斥性。

  所以,會很痛吧。

  沒有潤滑液、沒有性經驗、加上心理上的排斥。

  不知道什麼感覺。


  (6.3)


  需要害怕嗎?

  其實還好。

  我只是想知道那是什麼感受罷了。

  而那,充其量也只是一種感受罷了。

  我正說服自己去接受他,同時懷疑這樣的心態會不會影響痛的準度;但這時,我看見那個撕開我褲子的人,拿著球棍抵著我的下體。

  「你要幹什麼?」我不禁大叫。

  然後,便感覺到從陰唇的周遭開始,有一股很強烈的撕裂感延伸著。

  「不要!」我大叫著,然後跟著一連串的尖叫。

  不知道轉了多久,我感覺到整支棒球棍插進了陰道裡面;感覺就像是沿著傷口,用力的把肉一片一片的往返方向撕開;很用力,很快速,而且不間斷的撕開。

  球棍插在陰道裡面,停住。我一邊喘氣,一邊哀嚎著。

  沿著棍子,陰道口的每一塊肉,仍被一小片一小片的撕開,力道比較小,也比較沒那麼痛。

  我正要說話,還沒出口,便又叫了起來;那個人正用力的旋轉棒球棍,然後上下左右的亂擣。

  整個客廳都是我的尖叫與哀嚎聲……

  我痛到沒有辦法感受任何東西,看不見,聽不到,只覺得有鑽子在自己身體裡面旋轉著,然後把肉一一的擣碎。



  我不知道我叫了多久,在我快要麻痺的時候,我感覺到另外一根棍子從我的肛門,用同樣的方法用力轉了進去。

  很痛,但沒有那種撕裂感,反倒像是灼熱的火燒。

  這是唯一的印象。

  我慢慢的失去知覺,慢慢的感受到鑽子緩慢、消失。
  然後,我漸漸聽到我沈重的喘息聲。

  突然,從腳踝和下腹傳來的刺痛和撕裂感,把我拉回現實。
  我試著坐起來,但全身都沒有力氣。

  我轉頭看了一下客廳。到處都是血跡。

  而那六個人不見了。

  我的周遭全是鮮血,尤其是兩腿之間,但客廳的地板,沙發上,門上,我看到的更是一片片的鮮紅。


  我哥站在門前,他手上拿了兩把紅色的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