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硬體工程師,我家有很多電腦是很合裡的,但嚴格說起來能用的沒有幾台,好用的只有一台;所以,當我和笨吱吱都想要用電腦的時候,就會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電腦搶奪戰。

  笨吱吱:「閃開,我要用。」

  我:「喔,好。」

  沒錯,就是這麼刺激。

  不管我是忙著寫程式還是入侵別人電腦抓A片,只要她想用,我都得乖乖的把電腦交給她。

  「哎,我是在做正事,你只是玩些有的沒的,先給我用吧。」每次我跟她說我急著用,她都會這麼講。

  但是……

  「哈哈,我又把隊友害死了,每次都補錯人……」

  沒錯,她都是在玩線上遊戲。

  這樣下去不行,雖然每次我媽抓包我打電動我都說那是正事,但我現在突然想扮演好媽媽的角色,尤其是我A片剛抓完還沒檢查的時候。

  「妳不要一直打電動啦,我趕著檢查重要的資料耶;不然這樣好不好,以後要用電腦,我們就猜拳決定誰用,好嗎?」我苦口婆心地說,原以為她會賴皮之類的,想不到卻一口答應了。

  「ok啊,沒問題。」她非常爽快地說。

  於是,從此之後,我們就不用搶電腦了。

  因為,她猜贏當然是她用,她猜輸的話還是她用。

  「剛剛那把不算,你慢出。」「剛剛不算,我慢出了,我自己自首。」「剛剛不算,我手抽筋才出石頭的。」

  反正不管怎樣,她都會找到理由重猜,直到她贏為止;所以我乾脆放棄,把剩下的壞電腦再拼拼湊湊,殺出一台勉強能用的來餬口。

  對了,先說明一下,雖然我是咖啡店老闆,但兼職賣黑心電腦;所謂黑心電腦就是到處收購廢鐵,拼成一台好的再賣出去,這很流行。

  順便說一下,我的電腦店在景美女中對面,有需要幫忙的話可以搬到那邊找我;不過已經倒了所以地址就不貼了,畢竟把店弄倒是我最近的專長。

  倒店不是重點,就當我湊出新電腦的那一瞬間……

  「咦?還有一台可以用喔?」笨吱吱看到螢幕亮起來,便很快衝到我旁邊。

  「對啊,妳要幹嘛?」我緊張地抱著電腦,深怕它會淪陷。

  「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開外掛兩支組隊了。」她很興奮地說,但別傻了,妳以為我會給妳嗎?

  於是,很快地,她擁有一支包含五個分身的六人隊伍;還好組隊六人是極限,只要我組第七台電腦出來我就成功了!

  不過插頭滿了,所以我還是去網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