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這裡是中華電視公司。』

  「你好,我是死神她男朋友,那個,我想報名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
  『這個啊,不好意思喔,我們現在已經沒有這個節目了喔。』

  「沒這個節目?所以我不能請你們幫忙找人了?」
  『是的,我們沒辦法幫你找人了。』

  「沒關係,我要找的不是人,是死神。」
  『呃,也是一樣喔,沒辦法幫你找了喔。』

  「妳很沒誠意耶,妳這樣傳出去以後節目會沒人看歐。」
  『呃,我們已經停播了,本來就沒有人看了,所以……』

  「妳知不知道你們現在收視率很差啊?」
  『呃,這個……』

  「妳知道嗎,以前星期天我都搶在電視機前面看妳們的超級星期天,但現在都不看了,妳知道為什麼嗎?」
  『不,不知道。』

  「妳自己都說停播了,那我幹嘛看?妳想耍我啊?」
  『呃……』

  「好了不跟妳說廢話了,我想報名超級任務,妳可以幫我安排嗎?」
  『先生,不好意思,我剛剛說過了,該節目我們已經停播了,所以……』

  「所以我說妳沒誠意嘛,妳沒看到我打電話來求妳嗎?我超有誠意的妳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妳哪裡畢業的?」
  『我政大新聞……不是,先生,這個節目已經停播了,我也很無能為力,您想找人可以到警察局去,或者……』

  「我打去過警察局了,警察局說我是神經病,你是不是也覺得我是神經病?」
  『當然是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您只是急著想找人,所以……』

  「所以幫我安排一下,我要報名超級任務,拜託了。」
  『先生,真的很抱歉,我們現在沒有幫人找人的節目。』

  「我不是要找人,我要找死神。」
  『一樣啊,先生,我們現在沒有幫人找死神的節目。』

  「我不是人,我已經死了。」
  『先生,不管你是人是鬼,要找人還要找死神,我都無能為力好嗎?』

  「妳生氣了嗎?」
  『先生,沒事的話我要掛電話了。』

  「好啦,不鬧妳了,我剛剛是跟妳鬧著玩的,妳聽我的聲音,沒認出我是誰嗎?」
  『咦?你是誰?等等,我現在在上班耶,你是誰啊?』

  「我是死神她男朋友,我剛剛不是說過了?」
  『先生……』

  「好啦不鬧妳了,我想報名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麻煩……」
  『嘟……嘟……嘟……』

  「唯?唯?」
  『嘟……嘟……嘟……』

  「真沒禮貌,還好我是打去鬧的,要是我認真起來不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