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很多作家都煩惱小說的人物名字要怎麼取,要怎樣的文字搭配才能展現出這個角色的質感;這是不合理的,哪家爹娘這麼神,孩子一生下來就知道以後會被劈腿?

  所以說嘛,像舞彤這麼夢幻的名字結果一直遇到鬼;像小明這麼俗的名字卻可以當牙醫,感覺不對我也沒辦法,畢竟大家的爹娘又不都是算命的。

  不過有一種東西是後天的,那就是綽號。

  比如說,張亦賢,這怎麼看也不知道這傢伙能搞什麼花樣,展現不出個性更看不出職業;但白痴張就貼切多了,同樣三個字卻把他的性情展露無疑。

  「我說的很中肯吧。」我溫柔地拍著白痴張的肩膀說道。

  「哪有?我看起來很笨嗎?」白痴張似乎不願承認。

  「恩,有笨到。」笨吱吱一邊吃餅乾一邊猛點頭。
  「不會的,恩,一點點……」瓊兒低著頭,小聲地說。
  「你真的很笨啊,我也沒辦法啊。」小明攤了攤手。
  「呃,有,有一點耶。」駱克仁蹲在一旁扭扭捏捏地說。
  「克仁說什麼,我就跟他。」薇莉在後頭抱著駱克仁說。
  「死神妹妹啊,我跟著說他笨可以變成厲鬼嗎?」小紅不明所以的問道。
  「這個問題我沒有太大的意見,大家表決吧。」徐明則托著下巴說。
  「考,笨就笨嘛,想那麼多幹嘛?」亞修邊甩著他的藍白拖說道。
  「非常笨。」歪老死一語驚醒還沒睡的。
  「Yes,you是非常absurdity的。」肥老邊啃著蔥油餅君邊說。
  「按照『神』的指示,你的存在是祂的小玩笑。」西裝男畢恭畢敬的說。

  「不要這樣啊,再怎麼聰明都被你們說笨了!」這是個民主的時代,所謂民主就是多數暴力造就少數仆街,所以白痴張開始激動起來。

  「幫你改名字吧。」躲在螢幕前的Koo突然說道。

  「好啊好啊!」白痴張很興奮地叫著。

  「你是不是同性戀?」K問道。

  「當然不是!」白痴張極力否認。

  「那就叫你好緊張吧。」K冷冷地說。

  「啊?」好緊張不懂K的邏輯。

  「如果你是同性戀就叫你不緊張。」K又說道。

  於是,白痴張終於得到了他的新名字。

  眾人:「緊張緊張超緊張,新開張時很緊張,開張幾天好緊張,大家開完不緊張……」這個人主題曲就此打住好了,再緊下去就變成限制級了……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要這樣欺負我?」不緊張一邊流著淚,一邊奔向邊框的牆角。

  「沒辦法,因為你不帥。」小明語重心長地攤攤手,將癥結一覽無遺的說了出來;不管是現實還是漫畫,醜角都只有淚奔的份。

  「佑源,你一定要幫幫我!大家都欺負我啊!」不緊張對我露出求救的眼神,可惜。

  「對不起,我已經有小明了。」我搖了搖頭,笑著踢開他。

  「你不要想挑撥我們,那是沒有用的。」小明燦爛地笑著。

  「是啊,小明,無論是誰也無法拆散我們的!我兩的心就像重感冒時的痰一樣黏密!」
  「是的,被你凌虐的那一天起,我的一切就緊緊的被你綁住了,為了你,我願意折去雙翼,駐足在你的身邊,放棄整片天空!」

  「啊,小明大人!」
  「我愛你啊~」

  瓊兒:「這,這是怎麼回事?」
  笨吱吱:「同人誌看太多,別理他們。」
  拜月教主:「你們能告訴我什麼叫做愛嗎?」
  可魯:「我被閃到了。」
  亞修:「只要我的腳上有藍白拖,誰都閃不了我。」

  Koo:「……為什麼劇情會變的這麼腐啊?」

  *******到結局才進攻腐女市場來得及嗎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