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網路是一種非常有趣的連結,它將一些本該是素昧平生的人牽連在一起。
  因此,很多人在網路上留下了思想、意念,留下了倩影、生活;在理想藍圖上,或許憑藉著這些線索,可以交織到畢生難尋的知己知音。
  但他們也不知道,這一些些的蛛絲馬跡,或許會讓什麼樣無法預知的人,找上門來。

  (1)
  很多人都知道,暗戀一個人,那是什麼樣的滋味。
  愛上一個人之後,總會有一種奇妙的慾望在心裡頭慢慢的延伸著;想要知道得更多,想要靠得更近,然後想要擁有,想要獨佔一切。
  於是,當暗戀的弦繃緊到思緒無法負荷,這時候便面臨了殘酷的抉擇。是該繼續隱藏下去,或者浮出表面陳述自己的心意?
  而抉擇之後,又將面臨殘酷的答案。或許就此消失,彼此消失在彼此的世界之中;但或許有那麼一點機會,可以編織理想的結局。
  大部分人心中的理想結局,便是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和對方長相廝守。
  這就是,理想結局嗎?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回歸初始,愛一個人,究竟是希望能和他在一起,還是希望他能夠得到幸福?當然,兼而有之是眾所期待;但,在只能擇一的雙趨衝突下,我又會、又該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我想,或許,我會希望他得到幸福,放棄和他白頭偕老的機會。我會在遠方默默的祝福著他,看著他沉浸在笑容與歡樂之中;然後,就這麼不斷的,窺視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