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一天,仍是個很平凡的開始。
  一樣的天,一樣的雲,一樣的風;一樣的鬧鐘,喚醒一樣的人。
  我簡單梳洗一番,然後回到寢室整理課本,將它們隨手放進包包中。瞥見尚有相當的時間足夠我恍神許久再漫步去教室,我考慮了一秒,便又打開電腦螢幕,藉瀏覽網路來消磨。
  我面無表情的看著無名小站的相簿,或許美女看多了,也是會麻痺;只是總沒理由的,會不自覺地點選下去,或許便是因為心中有一股無謂的期待在作祟,催眠你在這其中會有意外的收穫。
  從熱門相簿開始,我快速的向下切換著人物,之後,我便胡亂的選擇;當縮圖的畫面勾勒出些許的興趣,我便以右鍵開啟新的分頁,待後一起檢視。
  「你不上課喔?」看到一半,突然傳來室友的催促;我看了一下時間,竟已過了許久,再不下山便要來不及了。
  從男生宿舍到學校山腰的教室,大約要五到十分鐘的步程;如今只剩下四分鐘就上課了,令我心中浮起些許遲到的戒備。
  「網路真是害人的東西。」我說道,壓下心中對時光流逝的訝異,便伸手將螢幕電源關閉。而在此時,之前點選的一個相簿,正巧在這時候完整地開了起來。我不經意的看到了其中一張照片,突然間,我心裡浮現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