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整堂課我都聽不下去,老師說了什麼,恐怕一點印象都沒有;畢竟在這種時候,再有趣的議題都無法挽回散去的魂魄。
  所以,留著,沒有任何好處,沒有任何意義。
  當第一節下課鐘響,我便拎起包包,要離開教室回到宿舍。
  「你跟某人住久了,被傳染了喔?」同學看我要離開,調侃了一下。
  他指的那個人,在班上是以蹺課聞名的,要不是同寢,相信我不會認識這個同學。我淡淡的笑了一下,便往山上走去;直到此時,我滿腦子都還是那一張照片,其餘的聲光翻湧,都只是不需要費神的背景而已。
  回到房間,那位室友還在睡著覺,本想和他說話,談談我難得一見的蹺課;若此,便也作罷。
  我回到位置上,直接開啟了電腦螢幕;當然,瀏覽器仍停留在剛剛的那一個頁面。當下我便先將網址和使用者名稱加到我的最愛,這樣以後就可以很快的找到這個相簿了。
  當然,我要的可能不只是如此。
  話說回來,乍見之下的那種漣漪是什麼感覺?是,一見鍾情嗎?
  我慢慢翻著相簿,一張一張仔細的端詳。隨著一幅幅藍天白雲的漂泊,山水與建築的切換,我像是融入了她的生活一般。
  我一邊看,一邊思考著。
  她不算是什麼絕色美女,但卻有著某種筆墨難書的氣質;不過,這不是重點,她吸引我的是那對眼睛和那甜美的笑容。這時候,其他的一切彷彿和背景一同消失在照片的黑暗之中,我所見只突顯出那張迷人的臉和勾人的眼神。
  看完她的相簿,我想,我愛上她了。
  於是,從這一刻起,我的人生變得充實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