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我想了很久。
  到現在為止,她在我心中的地位仍然像女神一樣,如同段譽心中的神仙姊姊,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地位有任何的動搖。
  那麼,我便會害怕,因為更深的認識,而有減於我對她的愛慕;但同時抵觸了心中另一矛盾的訴求,畢竟我想要知道她更多更多的一切。
  而她對我的印象,在現在這個時候是0,或許有機會她會比較喜歡我,甚過討厭,但我似乎無法接受這麼一點的失敗可能。
  於是我下了個決定,我應該這麼做。
  我永遠不會讓她認識我,我不會交她這個朋友,更不會去追她,在她的生命、記憶終將不會有我這麼一個人。
  這會有一點困難,因為有太多的變數,但我必須更加努力,來貫徹我對她的愛。
  首先,我必須做到的,就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
  另外,從今天開始,我要掌握她的一切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