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開始改變了自己的習慣。我試著把自己的作息調整得和她一樣,並試著讓自己喜歡上她的興趣。這是為了什麼?也許是想體驗她的生活和感觸。
  我把硬碟裡的流行音樂全部刪除,換上她硬碟裡的古典樂;確切一點說,我有一顆硬碟的內容,是從她的硬碟裡複製出來的,並且持續在更新著。
  我盡量錯開自己系上的課,到她的醫學院去旁聽;我會挑一個幾乎和她不會有照面的位置,但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她。
  於是,她和哪些教授、哪些同學比較熟,習慣的上下課路線,她的宿舍,以及她的家,都清楚的紀錄在我的筆記與腦袋之中;我更製作了一張地圖,標示了她的活動範圍,漸漸的,我覺得我比任何人都還了解她。
  這些都是很簡單的,困難的是,我要怎樣才能在她宿舍和家裡,裝置針孔攝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