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計畫必須改變。
  要得到更多,要靠得更近,恐怕就必須失去一些東西;極度不等價的交換,這就是愛情。但我要怎麼樣才能接近她?又保持足夠的距離?我想了很久,只想到一個答案,因為要讓原則的犧牲降到最低。
  之後,所有旁聽的課,我都變得十分活躍;醫學系的教授、學生很快認識了我,這麼一個奇特的旁聽者。
  為了讓這個活躍除去笑謔的性質,我做足了功課;所有的發問都具有建設性、爭議性,還有笑點。
  我盡可能的低調,在下課之後便離開教室,去做更多的準備。
  準備什麼?
  我開始調查她的室友,同樣記錄她的興趣、性格,因為我想到唯一的答案,就是讓她的室友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