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很多來電關心,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網誌都沒更新?
是沒靈感了、得流感了、還是被外星人抓走了?

首先呢,大家都知道我不缺靈感,只是缺助手幫我把劇本寫成小說,
不要說我懶,分工的社會就是要把自己放在最適合的位置;
我的位置當然就是躺在床上領稿費,我的意思是思考劇本和人物設定。

再來,大家都知道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因為我相信自己很耗呆,所以非常安全。
但上次基紐隊長來我家借廁所的時候無聊用史考特量一下,
我的智商大概是6000萬(有圖有真相,但格子不夠大)



那不是死定了嗎?我想可能有點危險,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得用念把自己包住,以免病毒入侵。
身體不好的朋友們也要記得出門前先發功,
等中病毒了再找解藥跟慾火焚身了才找載點一樣是來不及的。



第三,雖然基紐是外星人,但很顯然他噴完屎就要趕回那美克星打悟空,
雖然他有問我可不可以過去幫他揍幾拳,
但因為我愛好和平所以婉拒了。





「那你到底在幹嘛?」我媽聽完我的廢話,一針見血地問。

雖然很多來電關心,但發展到這大家都會發現其實都是同一個人--
也就是我老媽打的。

「我在團購變形金剛,然後修改藍白拖的稿。」我非常成實地回答她。

很多人看到第一句是可以體會的,因為網誌上拍賣上滿滿的變形金剛,
我會忙到焦頭爛額是很合理的。

但看到第二句就有人吐嘈了。

「你改幾年了啊?修到哪了?吳老師丟粉筆了沒?」

先不管這句話是誰說的,但事實上,因為出書和網路不同,
還有註釋、分鏡問題,其困難度絕對不是亞修那種笨蛋可以體會的。

「閉嘴,再吵我就讓你吃240頁的大便。」所以我這麼回他。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
所以廢話不多說,說結論。

我真的在修藍白拖!


雖然偶爾會到地下街的特賣會掃點東西。
話說那些東西真是便宜,一律定價打三折,有的還一折,
歐~買尬~就算是我的北鼻~買來從3樓丟下去都不會心疼。

而且超可愛的呀呀呀~





當然這些畜生也不是重點,
話說最近有個可米瑞智電影百萬小說獎;
http://millionnovel.pixnet.net/blog/category/12733

別的不說,首獎有一百萬,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本來我已經在暖身了,
可惜他限制不能網路發表,不然我一定參加(當然這是嘴砲)
而就在我嘴砲完沒多久……



Kooroano:禁止我在網路全篇發表,就算參加獎就一百萬我也不幹。09/27 04:13
Giddens:Kooro如果你有參加得獎的話,我保你網路貼全文沒事。 09/27 11:41
Giddens:有賠償金額的話我幫你付,我說真的。09/27 11:41

九把刀馬上吐嘈了!
吼~你明知道我是嘴砲的還這麼認真幹嘛?
你這樣我很難回耶!

九把刀對嘴砲使用認真推文,kooro(誰啊?)受到99999的損害。


當然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在修藍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