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序(第五回)
 
  至死、不渝、暗戀這幾個故事完成的時候,裡頭的主角們很快地連路上了我,各自指著裡頭的劇情忿忿不平地抱怨著:「這位大哥,你幹嘛把我寫得那麼卑鄙無恥啊?那時候剩下我一個,我要是無情無義早就跑人了,會這麼費盡苦心都是為了我的夥伴啊!夥伴啊!」「你去死啦,我最好會害怕了,遇到這種事老娘一定當場把那個變態給宰了!還輪得到他打第二通嗎?」「呵呵,這真是太有趣了,原來在你眼中我是這樣癡情的人呀?不過,如果是湘芸的話,或許可以喲。」

  於是我花了很長的時間解釋,這只是部小說,為了劇情需要更改一些設定是很合理的;就像你好老娘是死神裡的陳董,平常都是看Discovery這類的影集來打槍,但為了符合故事發展也得勉為其難的下載了A片。所以你們就別這麼計較,當作是為藝術犧牲好嗎?

  還好,大家都是知情達理可以溝通的好人,在我一番勸退下終於被說服:「不重寫我就詛咒你的PS3永遠無法開機。」「你去死啦!你最好公告只是同名同姓!不然老娘一定打到牛頭馬面都認不出你來!」「呵呵,你的下場呀,我很期待唷。」

  所以最後,故事在沒有更改的情況下順利出書了,謝謝大家。下回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