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書名:至死不渝
作者:陳佑源‧Kooroano

我們是染滿鮮血的七世鴛鴦……用四百條人命,換了四百年愛情……


<封底文案>

說到愛情,你的夢想是什麼?兩情相悅?此生為伴?白頭偕老?至死……不渝?
與相愛的人永不別離,即使是死亡也無法分開彼此,多美、多深刻的愛情!
那麼,為了成就至死不渝的愛情,你,願意犧牲什麼?

至死
人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會變得強大;這份強大的信念或許帶來了某種幸福,但對於別人來說,又會是什麼?也許,是夢魘。

不渝
你是否曾經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打電話給遠在他方,久違的親朋好友?
或許,他們正在你身邊,守候著你。

暗戀
有些時候,愛一個人不需要在一起,只要在暗處默默祝福著他,看著他沉浸在歡樂之中。然後,讓那些令他失去笑容的東西,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前折口>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陳佑源Kooroano【天堂地獄】
本名布萊德彼特,1963年生,現就診於阿卡漢療養院。
10歲開始創作並著手劇本與設定,兼賣情書餬口;用笑謔與通俗的文字傳達抽象的意念,以淨化世界或傷風害俗作為志業。

作品特色:
一流設定二流劇情,三流文筆四流作家,不入流小說。

個人著作:
2002年創作〈九舍無限好〉收錄於商周《我愛周星馳》
2003年創作〈熱水無限好〉收錄於《新新聞週刊》
2004年創作《醒來》(總有一天會出版)
2005年創作《痛。》(啊啊啊啊啊出版)
2006年創作《你好,我是死神》(尖端出版)
2007年創作《死神的電話亭》(尖端出版)
2008年創作《你好,我是飄飄》(尖端出版)
2009年創作《第一次拖稿就上手》(所以沒出版)
2010年創作《穿著勇者的藍白拖》(尖端出版)
2010年創作《至死不渝》(尖端出版)
2011年創作《2011年還沒到》(穿越時空來出版)
其餘得獎或單篇作品不及備載
★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kooroano
目前文章數一千餘篇,人氣一千多萬。
本名那行純屬幻想,如果有人當真作者反而會很困擾

<後折口>
陳佑源作品集
Kooroano【天堂地獄】
001《你好,我是死神。》(改版中)
002《死神的電話亭》(改版中)
003《你好,我是飄飄。》(改版中)
004《穿著勇者的藍白拖》
005《至死不渝》

<腰帶文案>
(正面)
就算染滿鮮血、背負著什麼樣的詛咒都沒關係,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暢銷作家陳佑源七夕真情獻禮!

(反面)
每個女孩、每個男孩、每個心有愛戀的人都曾做過這樣的夢,
即使生命一瞬比不上天長地久,即使人們總是哀泣著愛情的脆弱……
但我無論如何都要跟你在一起!
就算拋棄所有,我的愛仍會超越一切,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