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經過許多日子的糾結以及反覆的會議討論,




在此公告至死不渝心得活動的得獎人是:






沒有。






雖然出版社希望,不管怎樣我都要從中挑選出最好的心得文,
但因為我有預設幾個關鍵字,
能成功破關或推理成功的人才有資格獲獎;
但很可惜,大家不知道是害羞不好意思答對,
還是剛看完天線寶寶智商變低仍陷入迷團中,
或者靈魂跟著魯夫一起休刊以致於無法判斷,
我發現大家都還停留在表面的文字結局。

這很可惜不是嘛!

就像那幾部深入探討
「社會學的犯罪結構+心理學的真我認知+人體生理學+現代物理學」
的優質教育片SOD時間停止器,
你不能只看到呻吟和抽插啊!
所以我必須強忍著內心的不捨與悲痛,宣告這一次的活動,首獎從缺。


但基於獎品不發我也不知道能幹嘛有努力就該得到回報的原則,
對於所有參與本次活動的讀者,
我決定每人贈送一本實體書,做為獎勵與報答。

心得文一篇者,可任選本人在尖端出版社的一本著作,
當然你也可以選九把刀的書,但請自己付錢。
當然你也可以選我在其他出版社的作品,如果你找得到且認出來,我就送你。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折現,不過我會用我的名義幫你花掉。

而心得文兩篇以上者,可以任選兩本,形式同上。

請注意,務必在9月2日以前回文告知你想要的著作,
逾期的話,不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