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我的頭更痛了。
 
  雙胞胎?然後變成情侶?他們在搞什麼鬼?
  我腦中很快跑過無數問候全家族的用語,這種小說裡頭才會出現的爛劇情竟然給我碰上,任誰也會髒話連連。而且,當我轉過身份證看住址和雙親時,那怨氣就更深了。
 
  不同人。父母親都沒有重複。出生地、住址也都不一樣。這是怎樣?自小被拆散所以不知道是兄妹,然後愛上了知道事實卻又無法自拔是嗎?
 
  媽的!我受夠了!我不要跟你們玩這鬼遊戲!
 
  我把證件全甩到床上,然後走出病房,我要回家。如果我沒想錯,王致鈞一定是用了什麼鬼方法跟我換了身體,因為這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和羽瑄在一起。而我,就要用他的爛身體過他的爛人生。一定是這樣!
 
  等一等、等一等、過他的人生?他什麼人生?他不是死了?
  對啊!現在是六個月前?不是嗎?
 
  我停下腳步。
  我困惑了,所有的邏輯都打結了。
 
  如果他跟我換了身體,那現在的『我身體』裡的魂就是王致鈞?但是六個月前我可好端端的,沒被什麼惡靈給附身啊!而且既然我可以用他的身體在這晃來晃去,表示他還沒死吧?所以我是回到過去,回到他死前?
  靠喲!那他什麼時候會死?
 
  我想到羽瑄跟我說過的一件事,王致鈞的死,是因為一場意外,意外之後,腦中有不敢開刀的血塊。
 
  我會頭痛,該不會就是因為那個血塊?所以,意外是更早之前發生的?你阿嬤勒!所以現在是我要體驗他的死嗎?還是要我代替他死?我連忙折回病房拿手機,我要聯絡上王致鈞,把事情問個清楚!如果他真要搞這下三濫的玩意,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他!
 
  我撥著自己的號碼,但是……『嘁嘁嘁……嘁嘁嘁……嘁嘁嘁……』手機播出時,又是傳來一樣的雜音,我連忙掛斷,因為那聲音又搞得我頭劇痛起來。
 
  「幹你媽的!爛手機!」我把手機丟回床上,走出病房,往值班室的方向過去。我想著,去跟值班護士借室內電話,就應該就不會有雜音吧?
 
  我快步走著,想不到靠至值班室前的時候,一個詭異的畫面讓我瞬間發毛。
 
  在我視線所及,值班室裡一共站著三個護士。
 
  她們都立著不動,墊著腳尖垂著手、低頭僵在那,頭髮覆蓋住臉,直直地落下到胸前。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覺得她們都像木偶一樣被吊著,只是腳尖剛好碰到地板。
 
  『嘁嘁嘁……嘁嘁嘁……嘁嘁嘁……』而且,在看到這景象的時候,我耳邊同時傳來那雜音。
  很不舒服。不,很痛苦。
 
  這時的我不想打電話,也不想理會頭痛,只想快些離開這裡。
  我拔腿要跑,但跑沒兩步卻又想到羽瑄。
 
  她一個人在病房裡。
 
  好吧,雖然她是怪人,還亂倫,可我總不能把她留在這裡吧?這醫院搞不好正在鬧鬼耶!如果她被怎麼樣的話,我不可能無所謂的吧?我——會難過吧?
 
  雖然這很可能只是一個幻覺、只是一場夢,但所有的一切都這麼真實;如果不是幻覺是真的回到過去,我也知道當時王致鈞做了什麼,我不能冒這個風險啊!我還是回去救她吧!
 
  我內心小小掙扎一番,便逼自己回頭;我快步衝回病房,要叫醒羽瑄,帶她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
 
  「羽瑄?醒醒!快醒醒!」還沒推開門,我便大聲喊著。邊準備進門去要搖她起來。
 
  不過,一推開門,卻發現她,和那些護士一樣,正低著頭,僵立著,吊在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