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黑衣服的女孩,是愛神。

  既然我都遇過死神了,那這世界上會有其他奇奇怪怪神啊鬼的我也能接受;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剛剛那一把箭。

  「妳有沒有搞錯啊!」小明拉著黑衣女的肩膀,很激動地說:「他是男的耶,是男的耶!」

  「我不是故意的啊,我想練習一下,可是他就衝進來了。」黑衣女回道。

  「小明,冷靜,你這樣不能解決問題。」我沈著地勸誡。

  「恩,玲玲,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小明深呼吸了一口氣:「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的吧?」

  「沒有。」黑衣女搖了搖頭。

  「妳有沒有搞錯啊!」我拉著黑衣女的肩膀,很激動地說:「他是男的耶,是男的耶!」

  「新來的,發生什麼事了?」胖鬼在外頭又問道。

  「你緊張什麼呀?你被射到是我會愛上你又不是你會愛上我,我來緊張就好了,你一旁納涼吧。」小明摸著頭,把我推到一邊。

  是這樣啊?害我擔心半天。

  「我這個人天生就很有魅力,你就算沒被射到愛上我也是很正常的,認命點吧。」我笑著說,真所謂天助我也,看來他是絕計不會愛上正妹的。

  然後我借個箭射一下,正妹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新來的,你解釋下發生什麼事好不好?我們在這裡像雜魚一樣亂沒存在感耶?」胖鬼又催促道,我笑著出去,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和大夥說明一遍。

  「你說他會愛上你?」眾人不可置信的說。

  「是的,被愛神十字弓射穿的人,會愛上被射穿的下一個人。」黑衣女解釋道。

  「等一等,妳再射穿小明一次,然後再射穿另一個人,他就會移情別戀嗎?」小菁突然問道。

  「不會,他會腳踏兩條船。」黑衣女回道。

  「被踏也是值得的!」啦啦隊的女鬼們,衝著跑去搶那枝箭。

  「小明,我……」黑衣女對著小明低頭。

  「算了,既然沒救,那我也沒什麼辦法了。」小明兩手一攤。

  「不要難過,人生就是這樣,可惜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人不錯,挺帥的,也許有其他的男人會喜歡你。」我走到小明身旁,安撫著:「而且我已經死了,人鬼殊途,殊途同歸的話就會同歸於盡,想開點,我們不可能的。」

  「我不可能愛上你的。」小明揮了揮手。

  「慘了慘了,在我寫的小說裡面,這麼說的遲早會愛上對方。」胖鬼嘆息道。

  「我從小就在對抗自己的命運。」小明拳頭一握:「我不會屈服的,我會靠自己的力量成功的。」

  「這才是人生,克服所有困難,邁向光明璀璨的未來!」小明唸著只有聯考作文有會用的芭樂字彙,但一旁的色鬼們和啦啦隊卻似乎感同身受的興奮著。

  「那還一直吵著要跟我借箭?」黑衣女搖了一下頭。

  「好了,各位朋友,任務到這邊已經結束了。」我拍了一下手:「大家就地解散吧,我要回家抱新娘了。」

  「游喻明!」我話一說完,走廊一端便傳來滔天怒吼。

  「該來的還是要來啊。」小明淡淡一笑。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還有其他仇家要來找他麻煩嗎?

  不要緊張,不要幾張,不關我的事。

  於是我走出房間,看著衝過來的那些凶神惡煞。

  「借過一下。」我穿過惡煞到販賣機那投個飲料,然後走回房間準備看戲。

  「好小子,你果然在這裡!」惡煞甲插著腰,對小明吼著。

  「你們不要傷害他!」拉拉鬼們一股腦衝上前,張開雙手護航。

  「這是怎麼回事?你好的不學,跑去跟一群女鬼撕混?」惡煞甲一見,更怒了。

  等等等等等等等,為什麼這傢伙看的見那些女鬼?不對,小明也看的見,換句話說小明和惡煞甲一樣有陰陽眼嗎?

  「我不認識她們啊。」小明兩手一攤。

  「還狡辯,不認識你來你房間幹嘛?」惡煞回過頭對著我問:「你認不認識我兒子?」

  「不認識。」我搖頭。

  「不認識你來找他幹嘛?」惡煞甲愣住了。

  「那你認識我嗎?」我反問道。

  「不認識啊。」惡煞搖頭。

  「那不認識你問我幹嘛?你去問一個你認識的啊。」我笑著說。

  「喔。」惡煞甲搔了搔頭後轉身:「好吧,這次就饒過你,下次見面的話可就沒這麼簡單了。」

  「等等,主人,今天來找少爺是因為繼承權的事。」惡煞乙連忙拉住惡煞甲。

  「對喔!」惡煞甲轉頭指著小明:「你你你,你想氣死我是不是?」

  「有點想。」小明點頭。

  「哈哈,可是我死不了勒!」惡煞甲插著腰大笑:「看你今天還滿乖的我就原諒你,下次你再皮給我試試看。」說完,他轉身便走。

  「等等,主人,那個繼承權的事!」惡煞乙拉住他的腳。

  「對對對,喻明,我再問你一次,你到底要不要繼承台灣區總代理的職位?」惡煞又轉身問道。

  「不要,我有別的事要做。」小明搖頭。

  「你你你,你想氣死我是不是?」惡煞大怒。

  「有點想。」小明點頭。

  「哈哈,可是我死不了勒!」惡煞甲插著腰大笑:「看你今天還滿乖的我就原諒你,下次你再皮給我試試看。」說完,他轉身便走。

  「等等,主人,那個繼承權的事還沒解決啊!」惡煞乙跪下抱住他的腳。

  「這位先生,不是我要打擾你們的家務事。」眼看同樣的畫面不斷重複,我只好站上前:「這個小明已經是大人了,他有那個能力處理自己的事,他有自己的思想嘛。」

  「恩,也是。」惡煞點點頭。

  「所以呢,他不聽話是很正常的,這時候你只要把他打個半死就行了;」我建議著:「打到他聽話為止。」我最討厭小孩子不聽話了,也不想想是誰把他養大的?

  「可是我捨不得。」惡煞低下頭。

  「千萬不要捨不得,小孩跟電動一樣,就是要拿來打的;你這樣縱容他,遲早有一天他翅膀會硬的,」我喝了一口飲料:「你知道,飛到一半的時候翅膀硬了,會摔下來的,飛得越高摔得越重,你捨得寶貝兒子墜機嗎?」

  「捨不得。」惡煞搖頭。

  「那就對了,打死他吧。」我坐下來開始喝飲料,只要把他打得不成人形,啦啦隊和正妹就都是我的了。

  「不,我還是捨不得啊!」惡煞衝上前抱住小明。

  「爸,對不起,我太不顧你的感受了。」小明衝上前抱住惡煞。

  什麼?等一下,怎麼會這樣?

  「新來的,你這招高啊!」胖鬼湊到我耳邊。

  「欲擒故縱,頭腦差一點的還以為你真要他打呢。」老鬼也湊過來。

  當然了,我這個人最善良了……不是啊,我真要他打沒錯啊!

  「誒,你好厲害喔,小明他爸都被你擺平了。」小菁對我笑著說。

  於是,現場籠罩在一片溫馨祥和的氣氛中;一群人討論之後,非常開心的準備去吃宵夜。小明他爸請客。

  怎麼會這樣?來個人幫我揍揍小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