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很快地我知道,那確實是楊湘芸的男朋友。
  但這一點都不重要,除非他做了什麼讓我必須出手的事;所以我一直觀察著他,注意他怎樣牽動著楊湘芸的情緒。
  順便準備幾個懲罰他、或者讓他永遠消失的方案。
  另外,又大約過了半個月的時間,我和曉晴在一起了。
  每天晚上我都會自己做宵夜,送到宿舍門口,一式四份;雖然他們四個都一致的罵我會害她們變胖,但都會吃得很開心。
  為了製作更多好吃的宵夜,我買了各種餐具和食譜;偶爾我會教曉晴一些小技巧,這樣『她』就會有機會分享到這些美食了。
  看著『她』的表情,很成功。
  我寫了一支電腦病毒,透過MSN傳給曉晴。這支病毒會讓顯示卡的使用非常頻繁,但使用者看不出變化,不久,在一次重開機後,她的螢幕便沒有畫面了。
  於是,隔天早上,曉晴約了我幫她看看。
  因為是顯示卡的問題,很合理的,我借了楊湘芸的顯示卡來測試曉晴的電腦。
  但這是非常冒險的行為。
  如果被發現了,那我這些月來的努力就灰飛煙滅;於是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該不該用這麼危險的賭注來換取一點點的靠近。
  不用說,我還是決定冒險,因為這就是愛情。
  之後,我發現我的猶豫是多餘的,因為我的技術,她們四人的電腦有任何問題都會找我幫忙,包括看到不明的線路。
  但,隱藏在機殼裡面的線路,會有多少人懷疑是針孔?
  於是一兩次的謊言就可以輕易的打發她們。
  我透過木馬程式將影像回傳,藉此清楚地掌握了她的作息;更困難的下一步,就是怎麼到她家去安裝了。
  這倒是可以緩著,因為她回家的時間不多,長時間的,她會把主機搬回家;我調查過,她的親戚以及那個幾乎無能的男朋友,沒有人對針孔有研究,對電腦硬體亦不算熟悉。
  短時間內應該是沒有疑慮的。
  這樣就夠了。
  我要的不多,我不需要和她在一起,我只要在遠方默默的祝福她,在適當時機對犯錯的人制裁。和計畫不同的是,我現在有更多的機會和她交談,看見她的笑容。我和曉晴相處的時候,格外的謹慎;透過錄影,我知道我在她們四人心中都是完美情人。
  偶爾,我會幻想著自己和她在一起的情景;常常,我也猶豫著要不要和她在一起。
  但多番思忖,我還是覺得,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