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我花了半天的時間,將FDISK過的硬碟還原。
  錄影不能間斷,但我的思緒卻被分了開來;我必須好好思考曉晴的事,不然我日後將會被她牽絆。
  我把箱子拿到電腦前,開始一一看著。
  全部的東西,就是相片和日記;我慢慢翻著,總覺得時間像是在倒流一般。
  裡面有許許多多我的照片,曉晴總愛拿著相機在我身邊亂晃;看著照片,就覺得她在我的身邊,於是我一張一張看著。
  這是什麼?突然間,我發現一張奇特的照片。
  我將他取出,仔細端詳。
  那是我第一天到醫學院上課時的照片,因為手上帶了一本地圖,所以相當好認;我看著照片,將其他的照片也都依照時間作了整理。
  曉晴從我第一天旁聽,就開始拍下我的照片,那時候我還不認識她,那她為何要拍下我的照片?
  我慢慢看著,有種異樣的感覺;我逐漸翻出一些不該是她會擁有的照片。
  我所有的畢業照,大學以前的生活照,曾經放在網路上的照片。
  然後我翻開她的日記,一頁一頁的讀著。
  每看過一頁,我的淚水又無法控制的流下來。原來,她和我一樣,對感情致心致力,不同的是,她更以死來體現對我的愛。
  『這有相當的風險,但我仍願意這麼做;依他的個性,一定會喜歡湘芸這樣的女生。』
  『我一直在思考這一個問題。愛一個人,究竟是希望能和他在一起,還是希望他能夠得到幸福?當只能擇一的雙趨衝突下,我又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別忘了,他愛的是湘芸,不是我。』
  『或許,我會希望他得到幸福,放棄和他白頭偕老的機會。但,我會不斷的,窺視著他。』
  『他會殺了我。但這是最好的結局,這樣我才能永遠在他身邊看著他。』
  『只有死,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才是永遠。』
  我閤上日記本,閉上眼睛;但我感覺不到她就在我的身邊。
  或許缺少了什麼。
  我看一下日期,便準備開始動工。
  我將儲藏室整理好,布置成晴晴喜歡的顏色;裡面放滿了她喜歡的擺飾,我把相片和筆記整理好,放在架子上。
  等她回來,一定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r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